【預告】再現失傳美聲 神韻歌劇網絡首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隨著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季的展開,神韻藝術家繼續打造原創精品,呈現給觀眾。7月16日晚8點,神韻官方網站將首次播出小歌劇——《唱給你的歌》。

美東時間週五晚8點,神韻小歌劇《唱給你的歌》將在「神韻作品」官方網站首播。(新唐人)

美東時間週五晚8點,神韻小歌劇《唱給你的歌》將在「神韻作品」官方網站首播。

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用純正典雅的傳統美聲和悠揚的交響樂,為觀眾講述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新唐人)

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用純正典雅的傳統美聲和悠揚的交響樂,為觀眾講述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

神韻網站介紹,中國古代戲劇和歐洲古典歌劇,使用的是同一種美聲唱法。(新唐人)

神韻網站介紹,中國古代戲劇和歐洲古典歌劇,使用的是同一種美聲唱法。但真正的美聲高音唱法在歐洲已經失傳,在中國也沒人真正懂得。

神韻歌唱家表演的不僅是失傳已久的美聲唱法,而且是使用正確的漢字發音。

預購請點擊神韻作品官網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