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意大利擊敗給「黑人命貴」下跪的英格蘭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今日點擊】(4131-2)

提要
意大利擊敗給「黑人命貴」下跪的英格蘭:奪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星期日,在美國、在英國、在這個古巴,發生了幾件表面看起來不是很大的事情,但它的意意滿深刻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主流媒體都去關注歐洲盃了,英格蘭輸了。英格蘭輸了呢,我看了一半,說句心裡話:活該,活該啊。在這次歐洲盃,英格蘭一開始不被看好,但是最終的主場都會回到英格蘭。而英格蘭球隊本身,在英國足總盃的這個,英國超級盃的這個比賽當中,它的聯賽當中,成為了全世界最賺錢的足球比賽。它雲集了世界各地的最著名的球星,這也是真的。所以英國的聯賽,它的職業聯賽,遠遠超過了意大利。正是在這麼一個背書之下,那一般都說英國呢總是抱有希望,但總是不可能。

意大利「擊敗」給「黑人命貴」下跪的英格蘭:奪冠

結果在這一次,一個月前,歐洲盃剛剛開始的時候,英國隊率先下跪。下跪幹嘛?黑人命貴,這是當時的報導。關你個毛事?黑人命貴帶入體育,這是什麼?這就叫剷除文化。以種族的概念,在虐殺最狂妄的、種族式的文化屠殺,這是人種的報應。而英國國家隊自己帶,而黑人命貴是從美國來的,而美國的建立是英國,對吧。在美國出現,7月4日出現聖伯提,美國眾議院的議員,加州的,說7月4日建國日是恥辱,因為沒有黑人只有白人。那你們家黑人女人嫁給白人有的是,你怎麼沒嫁黑人?就是胡來。她的胡來的意思,就是這個東西不是政治正確。被現代人解讀成政治正確的人,你是個笨蛋。現在解讀成政治正確的人,你一定會被虐殺的。

我們早跟大家解釋過,在人種當中,只有三個最主要的,白人、黑人、黃種人。白人有白人完整一套宗教系統、文化,上溯四、五千年。黃種人有自己的一套宗教系統,上溯四、五千年。但你放到黑人,誰學過,誰學過黑人的宗教歷史?巫術、巫婆。這是一個本末倒置的社會,這是一個完全反了。那英國幹了這種事情。意大利,說奧地利跟意大利是否下跪?意大利說了:你們跪我也跪,這是報的意大利的。那這個東西不叫跪,照片都是這麼照,賽前比賽的照片都是這麼照的。跪的是這個,你跪了,然後呢,天象出現了報應。

昨天的比賽,英國隊跟意大利,英國隊上場,整個球場踢的過程,軟蛋,北京話叫軟蛋。他們太想得到了,而在通常的比賽說法中就是,他們又太年輕了,在球場上禁不住這一份壓力,太年輕了,因為太激動了,太激動容易尿褲子。他的隊長Kane,熱刺隊的球星,帶頭下跪,在第一場比賽的時候。而昨天他就像踩著棉花似的,而且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很奇怪,另外一個有名的球星叫斯特林,那是個黑人球星,那是曼城隊的,全球場只要一踢到禁區裡頭他就倒地,他詐人家,長點出息哩,他欺詐人家。但是那個裁判確實很厲害,昨天的裁判確實很厲害。所以英國隊在太想得到的精英的基礎上,在下跪的背景之下,在一開場兩分鐘就進了一個球之後,英國隊不會踢球了。等到了下半場意大利進了一個球之後,英國隊更不會踢了。

結果球場上出現了幾個黑人球星,踢點球。英國在領先的情況下,最後三個點球全都踢飛了,全是黑人踢的,把英格蘭踢死了。在我眼睛裡,是它源自於賽前的下跪,這個圈畫圓了。足球是全球影響最大的,那英國的足球又是影響中的頂中之頂。而英國闊別55年,英國女王說我等了55年了,英國首相說,如果你們踢贏了,明天全國放假喝啤酒。活該它輸了,這是命。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球迷不幹了,在網絡上罵。罵他們的原因是因為這三個黑人球星,你看不著他們,他們不在那兒了,其中有一個把球踢飛了。

英國有大批的本土球星嘛,你為什麼要用黑人命貴?你為什麼要用這個東西摻雜進去呢?那足總說了,你們是種族歧視。所以我說了,活該。代表著在過去時間裡,從美國大選開始,在去年,黑人命貴的一切走到了終止,終止在英國,就是黑人命貴的東西完全衰敗。那英國如果之前輸掉就沒事了。所以它一路走來,走到了最終的決賽,而在自己的本土,在英國最著名的溫布利大球場輸球,而且是自己踢輸的,而你崇拜的一切呢是這個。所以這個圈就畫大了,它極具涵義。這是我想跟大家說,本來這個新聞就無所謂,就是球賽嘛。它表面上拿出了人權平等,實際在人的層面叫政治正確,但跟它一點毛都沒關係。

結果英國輸在了一開始。而懲治它的天意,讓他們的興奮點拔到頂點,讓他們的興奮拔到頂點,而且一開場就進了一個球,然後就砸死他們。所以讓整個英國的球迷,去反抗、去覺醒。那誰的卑劣呢?這樣的文化的卑劣,這個文化的卑劣,
現今的文化的卑劣,人們背離了神,人們去強調所謂的種族要平等。是你自己要歧視的,是你要革別人的命。而英國是美國的根,這個圈圓了,它的內在涵義是在這裡。

這是我們說的勇敢的心,那很多朋友都看過這個電影,非常經典的。那它描述了英國歷史當中呢他的抗爭,個人的勇氣跟他的抗爭,秉承生命的珍貴。吉布森, 叫梅爾吉布森,他是在這個電影當中,他是初演的,極其成功的。那吉布森後來拍了一個鋼鋸嶺,那有叫血戰鋼鋸嶺。那是他,是吉布森,作為導演跟製片人出現的。好萊塢不接受他,完全排除他。這就是昨天的我們看到的吉布森,他已經是個老人了。那在旁邊這張照片,你就看到吉布森是在這個位置上,這是川普,所以他面對川普,給川普敬了個禮。所以吉布森自己呢對川普非常的崇拜、尊重,尊重。

那後來在YouTube上有了他一段視頻,那他自己的描述。這段視頻當時的描述是說,我不在乎誰輸誰贏,就是說誰成為總統,他說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生命的價值、人的自由、人的公正和今天真相的一切。那因為他是個老人了,又被今天當今的這個所謂的主流文化給排斥,所以你看不到在YouTube上,對他有多大的推崇,你看不到的。那這個東西是在剷除文化當中,能夠表現出來的。而絕大多數的人是麻木不仁的,是樂在其中,放縱自己的慾望,獲取自己貪婪的。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