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訊】缺牙可導致顳顎關節疾病 牙醫:及時植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在美國,民眾從小就有牙科保健的意識,而種植牙手術,也在近年來越來越普遍。有牙科醫生介紹,植牙手術,是治療缺牙的最好方法。來看本期的,紐約商訊。

位於曼哈頓中城的紐約牙科診所,擁有最先進的微創植牙技術——3D牙科電腦斷層(CBCT),可精準判斷植入牙床骨的深度及角度。

紐約牙科診所主治醫生 Brandon Huang:「可以藉此判斷植入物的最佳位置,通常連印模都不用。沒有必要印模的情況下,3D斷層掃描都可以做到。」

牙醫還介紹,長期缺牙可能引起顳顎關節疾病(TMJ),而治療牙齒缺失的最好方法是植牙手術。

紐約牙科診所植牙專科醫生 Pae Cho:「在小時候,我們的祖父母都會戴假牙,當假牙拿出來的時候,他們的臉部會塌陷,而植牙能避免這一情況,能防止牙骨的流失,保持外型美觀,當然還保持了說話和咀嚼的功能。」

目前植牙手術採取微創科技,可做到無痛、出血少,大大減少手術風險。

紐約牙科診所主治醫生 Brandon Huang:「植牙的唯一缺點是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可能會出血,糖尿病患者有較高風險、患有血體液疾病、服用抗凝血藥的人士可能存在一些風險,但整體而言,風險還是很小的。」

紐約牙科診所擁有20年以上歷史,工作人員精通中、英語,提供專業、周到服務。

紐約牙科診所 New York Dental Studio

地址:30 E 60th St #2402, New York, NY 10022

電話:212-588-18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