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清算中共百年禍害」圖片展集會 為中共送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在中共所謂的「建黨百年」之際,有紐約的華人團體,週日在曼哈頓舉辦了「清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的集會,請看報導。

在曼哈頓第五大道的紐約公共圖書館外,「清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的圖片展展示了30多張展版,一幅幅歷史照片,清晰記載中共百年來,對人類的禍害,包括:「文化大革命、大饑荒、計劃生育、迫害宗教、迫害法輪功等」,並配以中、英文的註解,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基督徒公義聯盟負責人邵俊:「在一百年當中,中國百姓是受盡它的凌辱,它現在更是把它的魔爪伸向國際,伸向我們現在生活的這個美國,所以我們需要國際社會,包括美國人民都認識到中共的危害。」

活動現場還播放哀樂,擺放了為中共送終的棺材。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地區主席白節敏:「很多人過來問,我就告訴他們,這就是中共的棺材。我們在宣傳中共百年來反人類的罪行,配上棺材和哀樂,好多老外就豎起大拇指,他說你們這個活動非常有特色,老外都支持我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