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 意大利勝英格蘭奪歐洲盃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週日,歐洲盃決賽讓球迷們的心情跌宕起伏,英格蘭主場迎戰意大利,雙方1:1平後進入加時賽,最後在點球大戰中,意大利3:2最終奪冠。

7月11日,英格蘭足球隊主場作戰,與意大利隊爭奪歐洲盃冠軍。55年前,英格蘭隊曾在主場力克勁敵獲得世界盃冠軍。這一次,英格蘭隊希望能夠再創輝煌、稱霸歐洲。

佔據天時、地利、人和,英格蘭隊在球迷們的支持下,氣勢如虹,全場緊逼,長傳快攻。在開賽1分57秒時,左後衛盧克·肖一腳射門,爲英格蘭隊拿下一分。

據歐洲足聯數據顯示,這是歐洲盃史上最快的一次進球紀錄,英國球場內外歡聲雷動。

1-0的比分延續到下半場,在第66分鐘時,意大利隊中後衛博努奇射門將比分扳成1-1。這個比分一直持續到加時賽結束。

雙方對決,進入激動人心的點球大戰。然而英格蘭的點球魔咒再度發威。隨著英格蘭19歲小將薩卡踢飛點球,意大利贏得了歐洲盃冠軍

意大利首都羅馬成了歡樂的海洋,而倫敦球迷則傷心落淚。

英格蘭球迷,羅斯·漢德爾:「進入點球大戰永遠不會贏,是嗎。它永遠不會按計劃進行。這真令人心碎,伙計。它……不能。我真的……我們已經如此接近最終勝利 .」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