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習謀劃武漢戒嚴 疫苗致人體生磁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徐若瑄打疫苗身體出狀況!中國教授公開罵「無道昏君」;中共沒錢了,多省公務員獎金福利被撤;江澤民朱鎔基多人集體「現身」;疫情起,緬軍扣氧氣瓶;滴滴如何得罪高層;人類首次太空旅行

最近兩天咱們沒有更新節目,結果今天一來,有些事件就拔起來一個新的「八度」,天上、水下、地上,多方面都有創紀錄的事情出現。

【首次太空飛機旅行 全球最深潛池 死亡谷高溫

首先是英國「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公司的富有老闆布蘭森(Richard Branson),7月11日坐著自家公司的團結號「太空飛機」,嘗試了太空旅行。這是人類第一次坐著飛機進行太空旅行。地點是美國的新墨西哥州的一塊沙漠,布蘭森跟自己公司的5名員工,在特斯拉公司創辦人馬斯克等人的注視下,升上了8萬9千米的高空,進入了一種叫做「微重力」的狀態,不過只持續大約4分鐘,然後就是成功降落回地面。布蘭森很快就過71歲生日了,這算是他自己給自己的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這是一個在天空中建立了人類「新高度」的消息。

那麼另一個消息,則是在水下。最近,阿聯酋的大城「迪拜」,出現一個新的景點,叫「迪拜深潛」,這個設施內新建了一個深60米的「潛水池」,這是目前全球最深的潛水池了,6月27日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而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波蘭首都華沙的Deepspot「深點」,這個潛水池是45.5米深,裡面有人造洞穴和各種其它景觀,甚至包括一艘人為放置的沉船。

而迪拜的這個新的最深的潛水池,不僅深度是世界第一,面積也達到了1,500平方米,而它另外一個亮點,是潛水池下面的「水底城市」,包括有公寓,甚至還有遊樂場。不過這個「迪拜深潛」的網站上,有一則對遊客的提醒。因為當地還有一個高度達到828米的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嘛,所以他們就告訴潛水後的遊客,如果想去登哈里發塔,或者其它300米以上的高樓,需要等上個18到24小時,不然可能會有危險。不過反過來就沒事,就是先登高樓,再潛水,是沒有問題的。

我們剛說的那位坐飛機遨遊太空的英國富豪布蘭森,顯然他就不能在乘坐太空飛機之前,去潛水啦。

好,那這是一個天上的新極限,還有一個水下的新極限,那麼另一個雖算不上極限,但卻是接近了極限。

去過美國西部玩的都知道那裡有個「死亡谷」,在加州,離洛杉磯不遠。最近美國加拿大西海岸的高溫,已經蔓延到加州,還有臨近加州的其它美國西部地區,大約3,000萬人在熱浪襲擊之下。而加州的這個「死亡谷」,是出了名的熱,但是因為最近的創紀錄高溫,這裡的氣溫更是熱得驚人。根據氣象學家的預測,從7月7日開始,死亡谷會有連續8天,氣溫超過攝氏51.6度,其中,7月9日週五,死亡谷溫度達到攝氏54.4度,這是一百多年來,具體點說,這是1913年7月以來的最高溫,而接下去,如果高溫持續,有可能徹底打破歷史紀錄。

這世界啊,一天看是一個樣,兩天不看就是大變樣,尤其是2020年以來,真的好多極端的事情在發生著,包括極端天氣。在中國大陸,也很多啊,現在最突出的現象之一,就是洪水。

【四川大洪水 北京河北強降雨 南京水簾洞】

去年,中國長江流域的大洪水給人們的印象很深刻。今年,中國更是南北都遭遇洪災。7月9日,四川「巴中」暴雨,一直持續到10日晚上,雨就一直沒停,這造成當地的河水暴漲。巴中市通江縣的街道被河水漫過,路邊汽車都「隨波逐流」而去。當地百姓傳出的畫面顯示,洪水洶湧而至,絲毫不遜色去年長江流域的大洪水。

截至11日,巴中市已經有21萬人受災,在巴中的白衣古鎮,洪水最高峰的時候,都淹到了兩層樓的高度。當地三江電站大壩有好多船隻,在上下河道多達10米的落差間,被洪水沖毀,有的橋梁也被沖垮。

因為持續降雨,當地也有爆發山洪,巨石滾落,瞬間就堵塞了公路。

而在北京,也出現了強降雨的預報。7月11日,北京氣象台說,北京的山區和林區的景點,全都關閉,戶外體育活動也都暫停,至少五百多航班因此取消。

在北京以南四百多公里的河北省邯鄲市,已經有11日的錄影短片傳出,洪水沖上市內街道,流速很快,不僅有垃圾桶被沖走,甚至出現有男子隨波漂流,不知道是被大水沖走,還是故意玩刺激,「禦浪而行」,看上去像是前者。

在南京,暴雨都已經穿透建築,直接在房子裡發威!而且還趕上所謂「黨史學習」活動。事情發生在7月10日,南京江北新區的政府禮堂,被當時的暴雨澆壞,天棚漏雨,講台變成了一個現實版的「水簾洞」,而在講台上掛的橫幅,剛好是跟共產黨的黨史學習有關。辦共產黨的活動,在屋子裡都能被雨水澆到,這真的是運氣背到家。

外國咱們先不說啊,就說中國,這些極端天氣,如果發生在古時候,老百姓就會說這是「王朝無道」,或者說「昏君無道」,才會這樣。現在也有人說,只不過公開場合不敢說,都是在私下裡講,但還真就有人,敢把話說出來,只不過說的並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在罵中共當局,不過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有的時候,自己做壞事心虛,別人沒罵你,那做壞事的人都會感覺是罵自己。

【南京大學副教授罵「無道昏君」 事件揭示中共社會現實】

7月8日,也是在南京,當地南京大學歷史學院有個副教授,叫「武黎嵩」,他在微博上,公開罵南京大學管理人事的官員是「狗官」、「王八蛋」,辦的是「狗屁本科教育」,並且罵南京大學的行政人員,作風像東漢末年和明朝末年,說他們是「無道昏君」,說自己為這幫狗官賣力工作不值得。

武黎嵩破口大罵,原因是為一名65歲的老教授顏士安遭校方拒絕延聘鳴不平,認為顏士安受學生歡迎,他的課被評為一流本科課程,而且每堂課都是從頭到尾認認真真講完,給無數學子內心播下古典的種子、點燃善良的火苗,卻被南京大學主管人士的部門拒絕「延聘」。實際上武黎嵩的意思是,真正有本事的,被人整下去、拿下去,而那些實際工作一般般,甚至水平根本不行的,但是喜歡玩共產黨官僚權術、溜鬚拍馬、見利忘義的這些人,卻一個個沐猴而冠,尸位素餐。

武黎嵩這種對不滿的宣洩,僅限於南京大學的官僚,但是他的這則微博,卻被「強制」刪除。有朋友說,那是他自己刪的吧,為什麼說是強制呢。因為武黎嵩後來在微博上透露,是因為「有人」去他的家裡,「等著他刪除」。這個話說得很隱晦,但是卻讓人一看就懂。我想去他家裡的人,可能不是他口中罵的那些「狗官」,做這種事的,不是中共的公安,至少也是南京大學保衛處的人,或者是南京大學保衛處和中共公安一起上門,叮囑武黎嵩刪除。

我覺得這裡面一定有中共維穩爪牙的參與,不然,一個大學機構,是無法有這樣的能力,強迫一名憤世嫉俗的教授,做出如此有辱人格的事。有句俗話說得好,說出去的話、倒出去的水,收不回來。在這種情況下,只有中共維穩爪牙的「恐怖施壓」,才有可能是老百姓做出這樣不情願的「妥協」。

那武黎嵩的話怎麼就刺痛了中共的維穩神經呢,人家罵的是南京大學啊,可是像我們剛才說的,做壞事的「心虛」啊,武黎嵩罵東漢末年、明代末年、無道昏君,句句戳痛當局敏感神經,生怕引起民眾不必要的「聯想」,所以馬上要施壓「滅聲」。心虛如此,防民到這種地步,也真的是王朝敗相。

同時,武黎嵩為老教授鳴不平,認為狗官當道,沒本事、不得人心的登上大雅之堂,有本事的、大家喜愛的人,卻橫遭打壓。這其實也是點到了中共體制下,中國的一個社會現實。共產黨的確是如此,它當初鬧革命就是靠流氓地痞無業遊民,因為它認為這些人才「靠得住」,認為這些人是「無產者」,而那些所謂「有產者」,都有傳統道德操守,不可能跟著共產黨耍流氓、搞暴力革命。所以中共從一起家,靠的就是這幫人,主政之後,也一樣,能夠「同流合污」的,那是自己人,可以往上爬,不是的,那就得下去。就算你擁護邪惡中共,但是下不了狠手,達不到共產黨希望的那種「邪」的要求,也是要被共產黨視為異己,被整下去。

【趙紫陽舊部離世 江派「現身」 高尚全洩中共瞞報疫情】

八九六四時候的趙紫陽就是個典型的例子,他期待改革,理解六四學生,反對開槍鎮壓,他也是共產黨的總書記,但是在那之後,被垂簾聽政的鄧小平給撤了職,軟禁到去世。

7月9日,趙紫陽原來的部下,同樣被認為是中共體制內開明派的經濟體制改革委員會主任「高尚全」也去世了,做過趙紫陽祕書的中共前總理「溫家寶」也前往弔唁。另一個前總理「朱鎔基」,雖然沒有現身七一黨慶,但是這次弔唁高尚全,他獻了花圈。值得注意的是,江派的江澤民、羅干、張德江、李長春等一眾退休的中共高層,也都獻了花圈。

朱鎔基,還有江澤民、羅干,七一黨慶沒有現身天安門,但是在這種場合,以另外的形式「現身」,還是很引人關注。江澤民和羅干都傳出有嚴重的疾病,它們沒有列席中共黨慶,可能與疾病有關。而朱鎔基沒有出席,則可能是因為政治見解,跟習近平不一樣。同時,當初趙紫陽因為六四反對血腥鎮壓被撤職,而江澤民則是因為認同對學生的打壓,接班了共黨的總書記。這樣一個東西,還有它的派系,給趙紫陽的舊部獻花圈,我想高尚全在天有靈的話,是會吐出來的。

92歲的高尚全是6月27日去世,他曾在上世紀80年代的時候,在趙紫陽時期,將「自由」二字寫進了中共中央的文件,這在中共體制內比較罕見。而在他離世前,網友們還在流傳他生前的一份「手稿」。

有消息說,這份手稿是高尚全在2020年2月25日所寫,3月份流出,是由美國「公民力量」副主席韓連潮在推文上公布的。這份手稿中提到了一個關鍵的信息,就是中共早在2019年12月28日,就開始討論2020年初的「兩會」延期事宜,而當時按照中共公開的報導,中共病毒瘟疫,只是被叫做武漢的「不明肺炎」,而且拒絕承認病毒人傳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中共早早就討論延期呢,這種大型活動延期,對中共來說極其少見,除非有什麼重大事情發生了,才會這樣做。所以,外界認為,這份手稿令中共瞞報的跡象,更加凸顯。也許至少在2019年12月28日前,中共就知道武漢這場病毒浩劫將產生的嚴重後果。

而且在這份手稿中,高尚全還呼籲中共當局進行改革,包括擴大民主和信息透明,還有給全國人大更多授權。當然了,他的這些建議,對中共來說,是絕不可能辦到和採納的。

另外呢,最近還有新的消息,揭開了武漢爆發瘟疫之初的一些內幕。

【習近平對武漢疫情另有計劃 廣州八院瞞報死亡】

自由亞洲電台7月9日發表了評論員「高新」的署名文章,文中提到,武漢爆發疫病最初的一個階段,習近平討論過想實施「戒嚴」來控制疫病傳播。他幾次跟王滬寧、栗戰書、張又俠等人討論這件事,但最後,習近平選擇派遣做過中共職業警察的應勇和王忠林去湖北,在2020年2月初,突然接過武漢和湖北省的大權,然後實施了名義上不是戒嚴,卻跟戒嚴別無二致的控制手段。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封城」,實際就是戒嚴,甚至比戒嚴更嚴酷。人家的家門都被焊死了,一般的戒嚴都達不到這種程度。

但不管中共表面上怎麼「控制」,這場病毒浩劫給人類帶來的災難性損失,已經無法挽回。

中共這邊依然在瞞報。7月11日,中共《人民日報》說廣州市第八醫院,在最近的中共病毒印度變種大流行中,保持了院內「零死亡」。但是根據我得到的消息,第八醫院至少有2例死亡,第八醫院內部的知情人,都在罵當局虛偽。而且是11日上午院內剛死了一個,中午《人民日報》就發文說,一個都沒死。

【緬甸疫情升溫 緬軍扣押氧氣瓶 徐若瑄打疫苗現副作用】

跟中共眉來眼去的緬甸軍政府,也同樣在最近的疫病大流行中,扮演了很殘暴的角色。有緬甸朋友給我寫信說,對於緬甸軍政府,已經完全無法用「人類」這個詞來形容他們。最近緬甸也受中共病毒印度變種肆虐之苦,每天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大家都非常需要氧氣罐,有不少人就因為氧氣供給不及時,沒有挺過去,因疫病窒息而死。但是緬甸軍政府卻派人占領了多家生產氧氣的工廠,名義上說要把這些氧氣運送到隔離區,但是實際上,那些所謂「隔離區」,是軍政府的「同路人」才去得了的特權地帶。換句話講,軍政府壟斷了這些工廠的氧氣生產,然後據為己有,只給自己的「同路人」使用。軍政府在泰緬邊境的部分地區,還禁止人們從泰國買氧氣,理由是說為了促進緬甸國內的氧氣類商品的使用率。

這都被緬甸當地人破口大罵,認為這些做法極其邪惡。而且軍政府為了獻媚中共,還買了中共國的「科興疫苗」。這都令緬甸人怨聲載道。

而世界各地的人,為了防範中共病毒疫情,不得不緊急開發出不同「疫苗」來防疫。但是這些疫苗,都會有不同的副作用傳出。

台灣藝人徐若瑄本月在新加坡接種了第二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之後,她7月9日在自己的IG上透露,接種後出現了副作用的症狀,發燒到38.4度,同時伴有胸悶、發冷和身體疲倦痠痛,不過7月11日,她再度發文,向外界「報平安」。但是很快,徐若瑄的經紀人又向台灣的《ETtoday星光雲》透露說,徐若瑄有出現一些反覆發燒的跡象,但是也告訴徐若瑄的粉絲,說徐若瑄是「鋼鐵V」,大家不用擔心。

【疫苗副作用竟傳出奇聞 為何有人身上會產生「磁力」?】

但是在最近,疫苗的「副作用」居然出現奇聞!目前在世界多個地方,人們接種疫苗之後,身體居然開始出現「超能力」,就是自己接種疫苗的手臂出現磁力。不少人分享自己的手臂可以吸住金屬湯匙、叉子、鑰匙、硬幣、剪刀、釘子,等等,甚至有的人,身體可以吸住很重的東西。只是現在還不確定,是打了哪一種疫苗才會出現如此景象!比如馬來西亞,就有很多人出現這個情況,而馬來西亞,有的人打的是輝瑞、AZ疫苗,也有打中共的科興疫苗的。

到底是因為什麼,會讓人出現這種現象呢?有人說是不是疫苗裡含有什麼金屬成分,甚至有人說,哦,疫苗裡會不會真的像「傳說」中的那樣,含有什麼微型電子產品,比如「芯片」之類的。

不過,目前已經有網上的所謂事實核查中心,說目前市面上的好多疫苗,都不會有讓人體產生磁力的作用。但是為什麼出現這種現象呢?這也吸引來了美國《福布斯》雜誌登文探討,這篇文章引述的觀點認為,那些能在身體上吸住東西的人,可能是其它原因,跟「疫苗」無關。也有個別人認為這是網友惡搞。總之,現在對這種現象還沒有定論。如果這些可以確定不是網友惡搞,那人們還真的想知道,如果是疫苗造成的,那怎麼解釋,如果不是疫苗造成的,怎麼會突然間出現這樣的現象呢?

而現在,疫苗的開發,已經被懷疑,能不能趕上中共病毒「變種」的速度。甚至在比利時還出現一個可怕的案例,一名90歲的老婦人,被檢測出同時感染了兩種中共病毒變種毒株,分別是英國變種和南非變種,結果5天後就猝死了。根據法新社引述專家的話報導說,這種同時感染兩種病毒的情況不能輕視,接下來可能會造成新的嚴重情況。

【21國警告港府進一步扼殺言論 滴滴出行更多內幕細節】

對中共的病毒追責,目前的聲音仍然是此起彼伏。同時,中共的其它行為,也正受到國際關注。7月9日,來自英美法德等21個國家的官方機構組成的「媒體自由聯盟」,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對中共強制關閉《蘋果日報》表達強烈關注,同時警告,香港當局可能計劃藉《國安法》,進一步扼殺香港的媒體自由。

中共到哪裡都是「鬥」,而這種「鬥爭」的基因,是深埋在中共骨血中的,它鬥天、鬥地、鬥人,自己內部也在鬥來鬥去。

最近滴滴出行的事件廣受關注,《南華早報》7月9日引述4名知情人的話透露說,中共監管部門曾要求滴滴出行在「7.1」過後再去美國上市,而且這是要求,沒有反抗的餘地,在上市前還要做各種準備,包括接受一定程度的審查。但是滴滴表面上答應了,但實際上6月30日就在美國上市。知情人提到說中共高層對滴滴的這種做法非常惱火,認為滴滴是「陽奉陰違」、「蓄意欺騙」。7月9日,中共網信辦下令封殺全部25款滴滴出行的App,全面下架。跟馬雲一樣,滴滴出行在被當局「絕殺」之後,卻乖乖發出聲明,說「誠懇接受」並且「堅決服從」要求,不過這份聲明在幾小時後因為不明原因刪除。

我們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滴滴的事應該不只是表面上這些原因,因為這個中國版的uber,其中有太多中共權貴,特別是江派的注資,這是習近平阻擊江派在海外套錢的步驟之一。

不過這也會令中共國損失慘重,因為滴滴事件造成中概股集體慘跌,而且別的想赴美上市的中共國企業也畏而卻步,但是中共當局重視的不是「國」,而是這個錢會不會到自己家手裡,會不會掌握在自己的勢力手中。各派也都是這樣,誰也沒比誰好,就是這麼鬥來鬥去。

【中共國多省份公務員獎金被撤 廣東也不例外】

其實中共國現在是很缺錢的,最近多個省份給公務員停發或者延遲發布政府獎金,就連號稱經濟第一大省的「廣東」也是如此。7月3日,廣東潮州市還下發通知,正式停止給公務員發放住房補貼、績效等費用,現在有消息說,深圳也要這麼做。其它省份,比如河南、湖北、江西、山東等地,也有公務員在網上公開討論類似遭遇。韭菜不夠割,已經割到公務員身上了。所以說啊,中共國,真正被「服務」的,就是那幾十上百個紅色超級家族,別人啊,都別太自視過高,其實,關鍵時刻,全都是韭菜。

好,我在Telegram上的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還有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dayuus.com。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加入會員觀看獨家:https://ept.ms/2Re72pA
大宇會員網站:dayuus.com
支持大宇:https://donorbox.org/dayutime
歡迎訂閱 +打開小鈴鐺:http://bit.ly/PAJQsub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