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逼公務員吐回獎金/習近平被拖入泥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再現失傳美聲 神韻歌劇網絡首播

中共「百年」之後日子難熬 多地逼公務員吐回獎金
近日,中國多地公務員和教師被停發、追討獎金事件持續發酵。基層公務員和教師們在微博上哀嚎一片,紛紛感嘆「緊日子」真的來了。專家認為,中共在百年黨慶之後就大面積停發、清退獎金,表明中共財政出現危機,政府真的沒錢了。

王滬寧「復旦幫」當道 習近平被拖入外交泥潭
在國內社會局勢不穩,國際上卻日漸孤立,建黨百年的中共已陷入前所未有內外交困。而將習近平當局拖入泥潭的「復旦幫」,正在煽起民族主義之熱風,把習當局外交迫入進退兩難之困境。

北大荒糧食集團原董事長史中華被查
7月13日,黑龍江紀委監委網站發布消息,北大荒糧食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史中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中國多省暴雨 一天取消4432架航班 北京發兩預警
近期大陸多省市暴雨,僅7月12日一天,河北、河南暴雨量破歷史極值。當天,全國4432架次航班被取消,其中,北京1108架次航班被取消。北京7月13日還發佈雷電藍色預警、地質災害黃色預警。

韓國最大在野黨魁:中共是民主之敵 必對抗到底
韓國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新任黨魁李俊錫日前表示,中共是「民主之敵」,如果他的黨派在韓國總統大選中獲勝,必將反擊中共的殘酷暴政。李俊錫說,「我們終究不得不與民主之敵(中共)作戰。」

山東應急管理廳原副廳長趙衛東落馬
7月12日,山東省應急管理廳原黨委副書記、副廳長趙衛東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落馬,被開除黨籍、公職。

中共撤軍演後再發禁航令 專家:避開日本副相講話
中共海事局7月12日再度發布航行警告,在黃海2個海域舉行為期4天的軍事活動。幾天前,日本副首相麻生對台灣局勢發出強硬表態時,中方一度撤銷了軍演通告。專家分析,北京當局是有意避開麻生講話的敏感時期,以免激化中日矛盾。

美國務院最新報告 首次評估中共「種族滅絕」
美國國務院12日發布2021年度種族滅絕與暴行防治報告。該報告首次納入中共人權問題。報告指出,中共對少數民族、宗教等進行種族滅絕,並犯下監禁、虐待及強迫節育等違反人道罪行。

菲律賓前外長:中共助杜特爾特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
菲律賓前外交部長羅沙里歐(Albert del Rosario)12日表示,中共干預菲律賓總統大選,利用其影響力協助現任總統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贏得2016年的總統大選。

蘇州酒店坍塌8死9失蹤 酒店背景遭曝光
江蘇蘇州四季開源酒店昨天(7月12日)坍塌後,最新消息顯示,事故導致8人死亡、9人失蹤。該酒店被發現成立僅一年,其前身營業執照已被吊銷。據悉,酒店所在建築物19年間換過四個名字。

【名家專欄】中共可能發動核武戰爭

中紀委發文用44個「鬥爭」 黨媒再提「鐵帽子王」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滴滴挑戰習 「二十大」前中共權鬥升級
北京高層內鬥升級?/中南海四字定性「滴滴」
彭博:習的噩夢 中國將進入深度衰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