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奇蹟!四樓墜下粉碎性骨折 不藥而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從四樓摔下來,可能給人留下終身殘疾,但一位法輪功學員卻靠堅持修煉,奇蹟般的痊癒了。

繁華的大都市紐約,人們行色匆匆,法輪功學員王長海在街頭,向人們傳遞真相。

如果不說,誰也不會想到,王長海在幾年前曾經遭遇一次危及生命的事故。

那是2014年1月9號,王長海在溫州瑞安市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家休息,凌晨時分,一陣急切的敲門聲驚醒了他們。

法輪功學員王長海:「半夜兩點多的時候,聽著就有人敲門,那個同修就去出去看了一下,一看回來跟我說是警察,當時我也很緊張,因為我之前被迫害過兩次,就尋思不能再被警察迫害,被抓著,所以我想準備躲一下。」

王長海因為修煉法輪功,曾兩次被劫持入勞教所遭野蠻折磨。在看守所、勞教所他曾被用手銬吊在暖氣管上,雙腳離地毒打。也曾在寒冷的日子裡被剝光衣服往身上澆涼水,還長期被剝奪睡眠。

王長海:「我就在臥室那個窗戶,我就打開看了一下,想看看有沒有逃生的機會,從那兒能跑出去。然後我就發現一個鐵架子,就是空調那個防護架,也沒有空調了,因為是個老房子,年久失修了,在四樓。然後我就爬進那個鐵架子裡,剛爬進去那個鐵架子就連人掉在地下了。」

一聲巨響,王長海身體右側著地,重重摔在堅硬的水泥地上。他並沒有失去意識,但是渾身劇痛,無法動彈。前來抓人的警察把他送去了瑞安市人民醫院。

王長海:「這個是當時入院時的一些症狀當時說脈搏120次每分鐘,然後血壓是60到90,神智淡漠,重度貧血貌。右側髖臼粉碎性骨折,右側的髂骨骨折,雙側坐恥骨骨折,骶骨右側骨折……還有很多,肋骨折了5根,然後還有左側這三根。」

醫院給王長海做了胯骨手術,以及右臂的手術。他仍然無法動彈,生活不能自理。但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警方仍然派保安24小時監視著他,也阻撓聞訊趕來的家人和他見面,還對他下了「監視居住決定書」。

王長海:「到2月9號的時候我就開始絕食,我知道即使我身體這個狀況,他也不能放了我,選擇自由,我覺得我還是要選擇絕食。我絕食到第15天的時候,他們對我進行了取保候審。因為警察和醫生交涉,問我的身體狀況,醫生說,這種情況下,隨時有生命危險。而且即使能活過來,整個的消化系統,終身根本就不可能再恢復正常。在這種情況下,為了推卸責任,他們就對我進行了取保候審。」

當時的王長海只能平躺,無法站立,家人用被單把他抬回住處,但是因為骨頭還沒長好,絕食後腸胃虛弱,他進食後不斷嘔吐,連呼吸都疼痛,感覺生命危在旦夕。

但王長海決定恢復煉功,他努力靠著床站起來煉功,天天煉兩個小時,奇蹟出現了。

王長海:「就是幾個月的時間吧,雖然沒有達到完全正常,但是生活完全是沒有問題了。然後到兩年的時候,大約,我就完全和正常人是一樣的,感覺不出來這個地方曾經受過傷,或有什麼異樣。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受到這麼大的損失,對我的傷害,對身體,但是也最終恢復了正常,法輪功的神奇再次在我的身上得到了體現。」

王長海逐漸恢復後,610並沒有停止對他的監視和威脅,仍然企圖逼迫他放棄信仰。2014年5月,他逃亡到泰國,最後輾轉來到美國。

王長海:「我從98年10月份開始修煉,現在有20多年的時間,在這20多年的時間我從來沒有動搖過對法輪功的信念。因為我知道法輪功教會了我什麼,我知道自己從根本上在改變著自己那些不好的東西。師父也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但從來沒有要求我們對師父有什麼回報,我用很多語言也很難描述我對師父的感恩。我感覺修煉法輪功是我人生最正確的選擇。」

如今,身在美國的王長海仍然堅持著信仰,並把法輪功的真相傳遞給更多的人。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