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開學強制戴口罩 加州家長發聲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上週,加州衛生官員宣布,在秋季開學時,所有在校學習的學生,都必須配戴口罩。然而,這項決定也引起部分家長反對。來看報導。

加州衛生官員上週宣布,所有學童從秋季學期開始,凡是在教室上課都必須配戴口罩。

與此同時,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則宣布,已經接種疫苗的師生,都不需要在校園內配戴口罩。

面對CDC的防疫指南,加州衛生與人道服務局主任加利,仍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加利表示,戴口罩的要求也將確保所有兒童,獲得同樣的待遇,也避免兒童因為接種與否而被貼標籤。

不過,這項強制要求也受到公共學校單位人員,以及家長和學童的反對。

戴維斯指出,她所參與的學區董事會,於上月以5比2的票數通過一項決議,鼓勵加州衛生局和CDC把戴口罩作為防疫的備選措施,因為疫苗已經越來越普遍。

戴維斯也提到,家長們感到正在失去對孩子教育的決定權,而公共學校也漸漸受到州府的掌控。

加州當局表示,在未來幾天內,會針對強制學生戴口罩的要求,提出額外的相關指南和細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