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將再次計票 比對前2次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根據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的命令,州內最大的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將第三度針對2020年大選中的近210萬張選票,進行計票。帶您了解。

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即將依照州參議院的命令,對去年11月份美國大選約210萬張選票,進行第三次計票

去年大選結束後,州參議院為確保選舉公正性,發出傳票,要求審計。

在法官裁定下,法務審計工作於今年4月23日啟動,近210萬張選票獲得手工計票,並於6月25日結束。

對此,被任命為審計總監的前州務卿貝內特(Ken Bennett)曾表示,計票已經完成,但審計才剛開始。

接下來,州參議院將自己動手重新計票一次,比對最初馬里科帕縣和後期審計人員提供的數字。

根據《大紀元》報導,第三次計票將側重於選票數量,而不會計算實際的票數。

州參議院將以新買的兩臺計票機,來進行新一輪的計票,據說每分鐘可以計票2,000張。而清點工作將很快進行,且預計在一週內結束。

事實上,馬里科帕縣的選票審計一波三折。由於縣府官員反對法務審計,在5月時要求終止,並拒絕交出路由器和管理員密碼。

近期,縣府官員又稱,審計人員審查的選舉設備受到影響,並宣布將更換這些機器。

目前,審計時間已經超過預期。而最終調查結果,預計會在8月中旬或9月初出爐。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