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亞省肯尼省長高呼:結束中共 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卡城牛仔節開幕,被疫情憋得太久的市民們迎來了摘掉口罩的好心情。卡城的全球退黨義工郭文文女士更是開心,因為她在步行街上意外邂逅了亞省省長肯尼先生。省長肯尼特地撥開人群和她熱情地握手,並帶領周圍的人群高呼「結束中共,法輪大法好!」

2021年7月11日,郭女士和往常一樣在市中心步行街徵集「解體中共」的簽名。

在下午兩點多鐘的時候,郭女士路過市中心步行街,她看到許多的人迎面而來,她自然地舉起手中終結中共的征簽板和海報,並對著人群清亮地喊了一聲「終結中共」。她發現人群突然分開,走出一個人,徑直來到她面前,熱情地和她握手。她非常驚訝,此人竟然是省長肯尼。

肯尼一邊握手,還大聲地重複著她剛才的話:「終結中共!」 肯尼讓周圍的人和他一起高呼:「法輪大法好!」肯尼省長還主動要求和郭女士合影。

郭女士說:在過去幾個月遇到很多簽字的民眾,說自己是大紀元的粉絲,有西人、有華人。有的說看到我們終結中共車隊的遊行了。她相信,西方民主國家中,越來越多的人,隨著對中共滲透與危害全世界有更深刻的了解,人們就會對終結中共的運動表示理解和支持,世界終將迎來沒有中共的時代。

該征簽在卡城開始於2020年9月,是一個支持全球推動結束中共的請願活動。請願面向西方社會廣大民眾,旨在讓人們了解中共的邪惡,了解其在歷史上對數以億記人民的欺騙和暴行,明白中共的謊言和掩蓋,導致全球瘟疫肆虐中造成的巨大危害。這是一個抵制中共罪惡、結束共產主義的活動。截至當日,全球已徵集超過一百萬簽名;卡城徵集的簽名也已超過七萬個。

「終結中共」網上簽名地址:https://endccp.com/zh-hans/

(記者:李一然/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