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一年多 紐約台灣會館重開 活動滿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在因為疫情被關閉一年多後,終於在週二重新開放,恢復為社區耆老服務,請看報導。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在瘟疫爆發的一年多後重新開放,重開後活動安排豐富,包括手語課、太極班、舞蹈班、乒乓球、合唱團等。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邵順秀:「本來是開放五天,現在是先開兩天,就是看看今天的人數多少,如果人多一點的話,我們就是繼續再開兩天、三天、四天。」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代表僑務委員會,向台灣會館新任理事長蘇春槐頒發上任賀狀,同時,也向前理事長方秀蓉頒發感謝狀。

蘇春槐介紹,他上任後為台灣會館設立的「永續經營基金會」,預計在今年內將籌得上百萬美元。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蘇春槐:「鄉親可以捐股票或者是退休金,這些錢不會去動用它,然後去投資。用來擴充台灣會館或者蓋成台灣會館大樓,希望能把這棟大樓留給下一代。」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人到場恭賀台灣會館重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