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更新新疆供應鏈公告 繼續追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美國國務院週二更新了新疆供應鏈商業警示,提醒與新疆人權迫害有關聯的美國企業,會有很高風險,包括觸犯美國法律。

7月13日,更新版的《新疆供應鏈商業諮詢》公告,由美國國務院、財政部、商務部、國土安全部、勞工部和貿易代表辦公室聯合發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當天的聲明中表示,中共持續在新疆等地實施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行,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共仍在新疆進行強迫勞動。因此更新版的《新疆供應鏈商業諮詢》強調,與新疆有供應鏈和投資聯繫的企業,也面臨着更大風險,因爲這些實體在新疆和整個中國,都參與了強制勞動和其它侵犯人權的行爲。

此外,新版《新疆供應鏈商業諮詢》,還更新了美國政府針對新疆問題的執法行動和與之相關的行動清單,增加了與新疆有關的硅和多晶硅供應鏈信息,同時提供了其他國家的相關監管規定,以及供應鏈中強迫勞動的信息清單等。

布林肯表示,美國將繼續通過政府努力,與私營部門和盟國密切協調,對中共的暴行進行追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