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超市傷人案2死7傷 凶手仍未被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7月14日上午,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某生鮮超市,肉食櫃檯員工持刀傷人,致2人死亡,另有7人被扎傷。嫌疑人仍然未被抓到。

瀋陽市公安局7月14日通報稱,7月14日上午9時50分,瀋陽市大東區某生鮮超市發生一起刑事案。該超市肉食櫃檯員工61歲的田某某(男,吉林省梅河口市人)與顧客吳某某發生糾紛,持刀將吳某某砍傷,吳某某經搶救無效死亡;田某某在逃跑過程中,又持刀將另外8位民眾扎傷,其中1人搶救無效死亡。

通報稱,仍在全力抓捕田某某。

稍早前,瀋陽市公安局大東分局發布的緊急協查通報指,事發超市在大東區技校街與南卡門路路口白玫瑰生鮮超市。犯罪嫌疑人田某某,男性,身高178CM,逃跑時身穿黑色T恤,黑色短褲,黑色白邊旅遊鞋。

在逃嫌犯田某某。(警方通告)

大陸網民說:「一直在等官方公布進度,但是明顯感覺不靠譜啊,早上十點的事,下午五點官宣⋯⋯」

還有網民問:「還沒抓到?」「什麼時候可以抓到?不敢出門了,太嚇人了。就在我附近。」「還沒抓到嗎?真是嚇人,這是怎麼了!」「趕快抓吧,不然怕人心惶惶。」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