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州長 保守派電台主持:紐森必須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知名的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賴瑞.埃爾德(Larry Elder),於週一晚間,宣布正式參與罷免選舉,與紐森角逐州長一職。來看報導。

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Larry Elder,繼週一晚間宣布正式參與罷免選舉後,於週二(13日),在洛杉磯縣諾沃克市的選務處,登記參選,引來許多支持者到場造勢。

他在現場批評,紐森應該為防疫政策的雙重標準,和對遊民問題的治理不力等社會亂象,下台負責。

電台主持人 Larry Elder:「紐森所下的強制命令,並沒有參照他們聲稱的科學依據。他個人也不遵守這些禁令,但其他人卻得遵守。他的小孩能接受面對面的私校教育,他自己的生意也不受禁令影響。但我們的學校教育已經變質了。」

週二當天,他還對本台記者表示,紐森不以民主黨籍身份出現在罷免選票上這一點,並不重要。

電台主持人 Larry Elder:「問題出在紐森,並不是他所屬的黨派。我競爭的並不是民主黨人,我是在和州長紐森競選。紐森必須下台。他一直很傲慢,犯罪數量和遊民數量,已經有很大增長。」

Larry Elder現年69歲,是電台節目《The Larry Elder Show》的主持人。他在競選網站上聲明,他參選的原因,是因為加州的敗壞不是人民造成的。是當前的政府在糟蹋加州。

本次罷免選舉的日期,已經正式公布,訂於9月14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伍愛蓮加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