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喪心病狂!日本關切台海 中共軍評片竟脅用核彈轟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下面帶您收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中國雲南疫情燒 隴川封城 南京現本土確診

中國雲南疫情持續延燒。7月14日,雲南省德宏州隴川縣封鎖,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進出隴川,而且章鳳城區居民全員居家隔離、全員核酸檢測,學校全部停課,非保供行業一律停業。而除了雲南,江蘇南京也出現本土個案,網上視頻顯示,感染者小區已經被封閉管理,全員核酸檢測。

慘!蘇州酒店坍塌17人死 牆體3年前已裂縫

江蘇蘇州四季開源酒店12日坍塌後,截止14日,當地官方稱被困23人員均被搜出,其中17人遇難。該酒店此前曾多次易主翻新,有知情者爆料稱,該酒店三年前就被發現牆體有裂縫。

習近平再提「糧食安全」薄熙來大秘應聲落馬

中國糧食危機逐漸浮現。習近平7月9日在公開會議上說,「把種源安全提升到關係國家安全的戰略高度」。大陸種子產業高度依賴進口,分析人士認為中共體制下無法解決這一問題,質疑糧食安全已經成為一大隱患。習近平話音剛落,13日兩名糧食系統官員落馬。包括曾任國家糧食局副局長的原薄熙來大祕徐鳴

喪心病狂!中共軍評片竟脅用核彈轟炸日本

中共在台海地區的企圖心,遭遇日本政府一連串重鎚示警後,中國網絡軍事頻道《六軍韜略》日前發布影片,竟揚言若日本干預兩岸議題,將「連續用核彈直到日本第二次無條件投降」,被網友批「喪心病狂」。台灣軍事專家也分析,影片論點狂妄,似乎完全不知自己斤兩,美日有安保同盟,勿忘中國核武拼不過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