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領袖】章家敦:美疲於奔命 中共間諜知多少

(英文大紀元資深記者Jan Jekielek採訪報導/田園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這是歷史上第一次一個國家攻擊了所有其它國家。中共威脅的真正規模。

有消息稱,中國可能駭入印度(孟買)的電力網(導致大停電),以示警告。「他們在美國可能會做他們在印度的金融之都(孟買)所做過的事。」章家敦說。

中國間諜活動的冰山一角。章家敦說,「(被中共盯上的)埃里克∙斯瓦爾韋爾(這樣有潛力的政客)不止一個,這意味著有幾十個、幾百個(色誘政要的中共女間諜)方芳。」

還有令人震驚的對自由的挑戰。「這是一場鬥爭,原因在於我們的本質(是民主的燈塔),但我們似乎無所作為。」章家敦說。

在這一集節目中,我訪問了中國專家章家敦(Gordon Chang),來了解中共顛覆(美國)的範圍到底有多廣。章家敦說,「要怎樣才能讓我們開始自衛?」

Jan Jekielek:這裡是《美國思想領袖》節目,我是楊傑凱。

觀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請至:https://ept.ms/3fgTKSv

Jan Jekielek:章家敦,很高興你能回到《美國思想領袖》節目。

Gordon Chang:謝謝你,楊。

中共已經讓我們疲於奔命 或有幾十幾百個方芳

Jan Jekielek:家敦,讓我們直接進入話題吧。當然,話題是中國。你曾這樣說過:現在難道不是美國人終於要認真保護自己免受中共政權無情攻擊的時候了嗎?你在想些什麽?

Gordon Chang:中共已經讓我們的社會疲於奔命:他們已經讓聯邦調查局疲於奔命,他們已經讓地方執法部門和地方政府疲於奔命。我們必須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給你擧一個例子,加州第15國會選區眾議員埃里克∙斯瓦爾韋爾。2015年,聯邦調查局告訴斯瓦爾韋爾,他認識的一個人被懷疑是中共國家安全部特工——方芳(Christine Fang)。

你必須記住,方芳第一次接觸斯瓦爾韋爾時,他還沒有在國會衆議院情報委員會任職,當然,他在那裡會對中共有很大好處。她第一次接觸他時,斯瓦爾韋爾甚至還沒有進入衆議院。如果在衆議院,他(對中共)當然就會是個重要人物。她第一次接觸他時,他(僅僅)在加利福尼亞州都柏林市的市議會中任職。

這意味著,中共可能僅僅是關注著斯瓦爾韋爾,認為有朝一日他可能會對中共有價值。這表明,(被中共盯上的)埃里克∙斯瓦爾韋爾(這樣有潛力的政客)不止一個,可能有幾十個、有幾百個,這意味著有幾十個、幾百個(色誘政要的中共女間諜)方芳。我們必須得開始消除中共在我們社會中的影響了。

這不僅僅涉及民主黨。這也涉及共和黨,因為方芳與共和黨人也有接觸。現在這是超越整個美國政治派別的情況。如果我們要拯救我們的國家,我們必須,緊急應對,消除與中國的聯繫,直到我們能夠弄清楚並確信我們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為止。

但現在我們還解決不了,因為中共已經滲透了政府,已經滲透了媒體、學術界、商業界,無所不在。只要是個什麽機構,中共就試圖去滲透它。所以我們剩下的只有我們的判斷力了。

去年,我們知道,中共在美國街頭煽動暴力。據我們所知,他們在5月31日晚上還在白宮以北的一個街區組織了抗議者。這一點沒有得到證實,但看起來確實是真的,因為它和洛杉磯以及南加州其它城市街頭出現中國抗議者的報導相互呼應。

我是說,這些抗議者說著普通話,明顯與其他中國抗議者協調行動,而且實際上有人聽到他們說的一些話暗示了中共政府有介入。這種事情一而再地發生著。如果我們想擁有一個(主權)國家,我們就必須開始消除中共的影響,因為他們正在讓我們疲於奔命。

總統說中共是競爭對手 更合適的詞是「敵人」

在我們的國家裡,用現實的措辭評論中共,成了問題,因為我們的總統說,中共是一個競爭對手。是的,我想在某種意義上,中共是一個競爭者。但實際上,一個更合適的術語是對手,而比這更好的術語是敵人。

我們知道,中共一直在宣稱美國是其敵人。2019年5月,中共最權威的出版物《人民日報》宣布要對美國發動 「人民戰爭」。那一個月還出了其它的幾篇這類文章。還有兩篇文章以強硬的語氣抨擊美國,所以我們知道這不是一個反常之舉。這就是中共看待我們的方式,我們必須正視這一點。

Jan Jekielek:問題是,當然,你不希望出現這樣的情況,即基本上任何看起來像中國人的人——你本人就有一點像——都會被認為是潛在的嫌疑人,是嗎?

Gordon Chang:是的,當然了。沒有人應該因為他們是華裔美國人或其它原因而成為攻擊目標。但華裔美國人必須真的當自己是美國人。他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支持北京。他們對共産黨的忠誠度比對美國的忠誠度更高。華裔美國人不能認為他們可以這樣做而不承擔後果。

所以像我這樣(有華裔血統)的人真正談及這個問題就很重要。一個美國人沒有義務去說出看法。在我們社會中,你可以想不説話就不説話。但不幸的是,有這麽多華裔美國人站在我們的敵人一邊,因此,作為一個實際問題,華裔美國人有必要談論這個問題。

病原體傳播到中國境外 如同大規模謀殺

現在已有大約58萬名美國人死於COVID-19。我們不確定這種疾病的起源,儘管它看起來確實像是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但我們確實知道,中國統治者習近平所採取的措施,他知道或一定知道,會將這種病原體傳播到中國境外。

這意味著,這些美國人是被害死的。這是謀殺。這是大規模謀殺。要怎樣才能讓我們開始自衛?

觀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請至:https://ept.ms/3fgTKSv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