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賽大谷翔平奪勝投 美聯8連勝國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1933年貝比魯斯(Babe Ruth)轟出大聯盟明星賽第一支全壘打締造新猷,91年後大谷翔平身兼先發投手與開路先鋒,也寫下明星賽新紀錄,美聯明星隊終場以5:2力克國聯明星隊,拿下對戰8連勝,大谷翔平奪下明星賽首勝,成為明星賽史上頭一位以投打二刀流身分拿下勝投的球員。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 Dustin Bradford/Getty Images)

這次大聯盟特地幫大谷翔平修改規則,當他以投手身分退場後,還可以留在場上繼續擔任指定打擊(DH)。這場比賽由美聯明星隊先攻,一局上,開路先鋒大谷面對國聯先發投手薛澤(Max Scherzer),擊出二壘強勁滾地球出局,這局美聯三上三下,無功而返。

隨後大谷翔平一局下登板先發,先讓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再讓孟西(Max Muncy)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最後讓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也是滾地球出局,投完後換林恩(Lance Lynn)接替投球,本場最快球速來到100.2英哩。

小葛雷諾。(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國聯二局上換上釀酒人投手巴恩斯(Corbin Burnes),希米恩(Marcus Semien)和德弗斯(Rafael Devers)安打串聯送回隊友,美聯明星隊先下一城。三局上,大谷翔平第二打席擊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下一棒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扛出左外野陽春砲,這是他與名人堂父親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對都在明星賽擊出全壘打的父子檔。

五局上,美聯再拿下2分,以4:0領先國聯。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五局下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國聯終於打破鴨蛋,六局上,接替美聯捕手位置的祖尼諾(Mike Zunino),也回敬一發陽春彈;六局下,因祖尼諾捕逸,國聯輕鬆得到第2分。

之後雙方都沒有分數進帳,美聯終場就以5:2擊敗國聯,22歲的小葛雷諾賽後獲得MVP,成為MLB史上最年輕的明星賽MVP得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