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灌輸「批判性種族理論」密州家長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美國公立學校向學生灌輸批判種族理論,持續引發學生家長的反對。日前,密西根州諾斯維爾市舉辦演講會,演講者揭露:這種教育對孩子不公正,是分裂美國。

退休公立學校教師 Ilona Rugg:「孩子們在公立學校受的教育是不公正的。公共教育正在分裂我們,而不是將大家團結在一起。」

伯格表示,批判種族理論自稱反種族主義,但宣傳的是種族主義。

工程師 Tom Burger:「這與馬丁 · 路德 · 金博士的願景背道而馳。凡是壞事都是白人幹的。他們教育某類人:你天生是壞人;他們教育其他人、那些非白人:要想像自己是受害者。這讓雙方兩敗俱傷。」

退休公立學校教師 Ilona Rugg:「他們正在講授批判性種族理論,用種族主義侮辱白人。」

聽眾認為人人平等。

密西根州特洛伊市(Troy)前市長 Janice Daniels:「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在司法公正面前人人平等。在其它方面我們各有差異,我們要珍重這些差異。尊重個人自由。」

密西根大學經理 Julie Brinkmeier:「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不平等待人,上帝眼裡人人平等。我希望他們平等對待所有同學。」

前市長丹尼爾斯認為馬克思主義文化正在滲透美國。

密西根州特洛伊市(Troy)前市長 Janice Daniels:「我認為這是極其危險的,批判種族理論是馬克思主義文化。它正在滲透美國,而且一直都在這麼做。」

製造工程師 Mike Langiness:「教育系統的主要問題是:它已經被共產主義滲透了。」

新唐人記者尹婉、周靜靜美國密西根州諾斯維爾市(Northville)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