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族裔團體華府集會 籲抵制北京冬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鑒於中共暴政下的種種罪行,國際社會呼籲抵制北京舉辦冬奧會的呼聲,越發高漲。在美國的多個民間團體,日前在華府舉行集會,要求各國政府用實際行動來制裁中共

日前,多族裔團體聚集在華盛頓的國會山前,呼籲抵制北京冬奧會

記者 Melina Wisecup:「(一名發言者)表示奧運會建立在人類的情誼之上,這完全和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相反。」

「女權無疆界」主席瑞潔·利特爾約翰呼籲,將中共定義為「跨國犯罪集團」,美國應該切斷和中共所有外交與經濟聯繫。

女權無疆界主席 Reggie Littlejohn:「中國是唯一連續兩次舉辦奧運會的國家,北京舉辦了2008年奧運會,突然2022年又再次舉辦,它不配舉辦(奧運會)。他們不但不該舉辦,還應該被禁止(舉辦)。」

流亡美國的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認為,應禁止中共舉辦任何國際活動。

流亡美國的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所以我們必須糾正(綏靖政策),從抵制奧運會開始。展開對中共的懲罰,一直到把它掃進歷史的灰燼為止 。」

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法輪功修煉者經歷了難以置信的迫害,甚至包括被活摘器官,這已經被多個團體所證實,我們看到了(在中國)如此驚人程度的迫害,橫跨各個層面。」

當天,「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弗蘭克·加夫尼也到場發言。

新唐人記者 Melina Wisecup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