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軍機降落臺灣 中共跳腳 網民譏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美軍機降落臺灣 中共跳腳 網民譏諷

美國軍方一架運輸機7月15號在臺灣降落,引發關注。

臺灣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王定宇,當天午間在臉書透露,美軍C-146A行政專機當天早上自沖繩飛抵臺北松山機場,停留10多分鐘後離去。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臺灣空軍與這架飛機沒有接觸。臺灣TVBS的報導則稱,這架飛機的任務是負責運送美國在臺協會處長交接所用物品。

美國在臺協會新任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7月12號已經抵達臺灣,目前正在隔離中。隔離結束後,她將接替離任的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履行職務。

中央社說,臺灣國防部、外交部和美國在臺協會,都對軍機降落事件沒有進一步評論。

但中共方面反應強烈,中共國防部和國台辦當天同時發聲明「表示嚴重關切」,聲稱「反對臺美之間任何形式的軍事勾連,堅決維護主權安全」。不過,中共這種慣常的反應,引來很多中國網民的譏諷。

七二零法輪功反迫害 世界各國政要支持

今年的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22週年,世界各國政要紛紛提前向本國法輪功學員發出信函,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英國政要在信中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修煉信仰的攻擊,是任何文明國家都不可接受的對基本人權的攻擊,必須追究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群體的責任。

澳洲政要則對法輪功學員20多年不畏中共殘暴、堅持揭露真相、廣傳大法的美好,表達敬佩和感激。他們感謝法輪大法通過功法和真、善、忍原則的道德指引,提升了人們的生活品質,給世界帶來了希望。

美國德州政要也表示,中共在過去20多年裏對修煉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的殘酷迫害和持續的攻擊,是不可接受的,必須結束。

美參議院通過法案 禁止進口所有新疆產品

美國參議院7月14號通過《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案》,禁止從中國新疆地區進口任何產品。這是美國制裁北京的最新舉措。

這項法案將設立「可反駁推定」制度,假定所有新疆產品都涉及強迫勞動,除非獲得美國當局的特別認可,否則將根據《1930年關稅法》禁止進口。

不過,法案還必須在眾議院通過,並經總統拜登簽署後,才成為法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