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牡丹江一級警司遭四年冤獄被毒打 今再次被批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原牡丹江一級警司侯希才因堅修法輪功,近期再次被綁架和非法批捕。侯希才曾遭受過四年冤獄,期間被酷刑毒打、做奴工,身體遭到嚴重摧殘,妻子也被迫離婚。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侯希才,原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政治處人事警備科幹事、一級警司,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去上班時,被哈爾濱鐵路公安處綁架,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取保候審」回家,現又被綁架、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哈爾濱鐵路公安處警察張文給侯希才打電話說,讓他去鐵路公安處取被公安處搶去的電腦等個人物品,侯希才不知道這是「圈套」,信以為真去了,就又被綁架了,並且被非法批捕 。

同時被批捕的還有牡丹江籍的法輪功學員、原北方中學退休女教師佗文霞和她的殘疾女兒牛小娜,及法輪功學員任玉林、馬淑華、王春豔。

侯希才,男,53歲,畢業於黑龍江省司法警官學校,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政治處人事警備科幹事、一級警司。一九九六年,經修煉法輪功親身受益的一位朋友介紹走入法輪功修煉。侯希才修煉法輪功後,在單位幹工作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多次受到單位評優獎勵,和別人爭辯的少了,對別人的冷言冷語也能很坦蕩對待,對錢財也能不斤斤計較和不佔對方便宜,身體更加健康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單位還集中找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開會談話,對法輪功學員施加以巨大壓力,要求立即放棄修煉法輪功,否則將按上級要求處理。侯希才被迫表態暫時聽從了單位要求,但是明知法輪功好卻不敢公開表達和煉功,精神上承受極大壓力和痛苦。因為修煉過法輪功,所以在後來的歲月中,無論怎麼努力工作,也得不到提職。在每到打壓法輪功高峰期或敏感日,單位都把修煉法輪功的職工列為重點監視對像,暗中觀察他們的行為,如若有單位認為的「激進」的情況,馬上找談話,施以強大壓力。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侯希才只是在網上幫助同修下載點明慧網的信息資料就被綁架。搶走侯希才的電腦一台至今沒有歸還。牡丹江市國保警察彭福明對侯希才刑訊逼供,將侯希才雙手緊緊銬在老虎凳上,不讓身體動彈,不讓上廁所,還打侯希才好幾個嘴巴子,還恐嚇他要上刑,灌辣椒水。當時還逼侯希才下跪,被侯希才嚴詞拒絕。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九年四月侯希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剛進看守所,侯希才就被強迫脫光衣服接受檢查,後來又被強制剃光頭和穿號服,和有傳染病的人混雜在一起居住;每天被強迫從早上四點左右就得起床幹活揀筷子,編大錢小飾品,腰都累得直不起來,只能幹一會活,直直腰坐下一會,再站起來直直腰。看守所衛生條件非常差,睡的是涼板鋪,無法洗澡,身上都生了蝨子。廁所和住的地方在一個房間,且人員眾多,整個屋子沒有好味,經常是臊臭味。吃的都是粗糧稀湯,還吃不飽。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在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的操控下,牡丹江市西安區法院在牡丹江市看守所小二樓秘密非法對法輪功學員侯希才和戴啟鴻(也是牡丹江監獄警察)審判,整個庭審過程非常簡單草率。不久,牡丹江市西安區法院以(2009)西民初字第239號非法判決使侯希才和戴啟鴻分別非法獲刑四年和五年。

侯希才二零零九年四月至二零零九年七月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集訓隊期間,牡丹江監獄配合江氏流氓犯罪集團對法輪功的打壓,對侯希才和另一個法輪功學員獄警戴啟鴻非法做出了開除公職的決定。

二零零九年七月侯希才被轉到黑龍江省佳木斯監獄二監區四中隊繼續遭受迫害,被惡警及其操控的惡犯傷害和摧殘在這裏成為家常便飯。侯希才被多名犯人包夾、監控,限制自由。

二零一一年二月新年剛過,佳木斯監獄成立「嚴管隊」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於是近二十幾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關在嚴管隊進行殘酷血腥迫害,不到十多天,三個法輪功學員秦月明、於雲剛、劉傳江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七日(正月二十五)早晨七點多,侯希才利用給犯人打飯的時機送真相信給集訓隊的於大隊長,後集訓隊警察向侯希才所在中隊打電話說你中隊有人給警察寫真相信,趕快帶回去。當時值班的隊長是任岩峰。任岩峰怒氣沖沖的來到犯人食堂找到侯希才,氣急敗壞的狠命踢了侯希才好幾腳,又怒氣沖沖的將他強行帶回辦公室。在管教室,就兇狠地叫罵、毒打,拳腳齊上,打在侯希才臉上、太陽穴上,直打得侯希才歪倒在地。任岩峰一個耳光猛烈的打在侯希才的太陽穴上,侯希才跌倒在管教室窗戶下面暖氣邊的地上。警察任岩峰上去又使勁的踢了二腳,一邊踢一邊怒罵著說:「你別給我裝,你他X的快給我爬起來」。侯希才被犯人攙扶著回了監舍。任岩峰還強行搜了侯希才的鋪、箱、袋及身上,犯人田松芝和孟慶革參與搜身。之後被非法關押在二監區的法輪功學員被禁止走出走廊門。

遭受四年迫害出獄後,侯希才身體遭到嚴重摧殘,家庭和生活都遭到嚴重迫害,妻子被迫與其離婚。

侯希才在哈爾濱打工,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早7時,下樓準備上班時,在樓下被鐵路國保指使的臨時抽調的警察,綁架到哈爾濱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晚11點左右,侯希才被以「取保候審」的方式放回,因沒保證人,被逼迫繳納保證金2000元。

侯希才如今再次被綁架、非法關押,面臨著非法庭審。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原牡丹江警察侯希才堅修法輪功再被非法批捕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