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WHO反對將「疫苗接種證明」列入入境必要條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今日點擊】(4135-2)

提要
WHO反對將「疫苗接種證明」列入入境必要條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WHO的總幹事,WHO的總幹事,今天連續向習近平發難,他要求習近平配合,交出大疫情的原始資料。他堅決反對西方國家,以各種方式使用疫苗護照的做法。人說那譚德塞叫什麼洗心革面,沒有,他就是一個唯利是圖的,他那一頭沒利益了,他在這一頭找利益。跟大家分享這集節目的下半部分。東京開幕在即,結果今天1300例創紀錄了,創了東京的紀錄。而在日本,我們有集節目中,兩集節目中講了,日本整個具有,它有著一種,令人難以言表的,在大疫情問題上的這種,完全不同於其他國家。1.27億人口,實際只死了14923人,到昨天,一年半的時間。

那一年半的時間,在日本汽車撞死多少人?汽車撞死多少人?心臟病死多少人,腎衰竭死多少人?流感死多少人?你比較試試,你比比試試。你就知道,日本有著完全不同於其他任何地區的一個客觀的結果,時間告訴你的真相。那同樣,在日本,今天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這種忽悠的,都是現代科技的,他們的價值觀,就跟YouTube的價值觀是一樣的。所以這是人在現實中,面對著極其逆反的東西,病情增加,又下了七月雪,然後呢然後它奧運會一定開。

洛杉磯縣,也叫做洛杉磯郡,17日開始強制戴口罩,明天。它剛剛都開了,開了不到兩個禮拜,又開始戴口罩了,室內必須戴口罩。菁英者的騙子就這麼回事,他沒有別的招,這些辦法都是共產黨的辦法。南韓昨天1500例,再次禁止5人以上來聚會。再一次禁止,它沒有任何別的招了,它沒有。有人說為什麼沒有?

它認識得錯誤嘛,對不對。OK,全世界這麼多國家,這麼多牛叉者,那牛叉插著鼻子眼兒都插昏了,沒有任何一個人,你在柳葉刀上,你在什麼杏椰樹上。柳葉刀,英國的醫學雜誌,杏椰樹開玩笑嘲諷它,科學雜誌 自然雜誌對不對,地理雜誌,這都跟生命有關的,這麼多頂尖的科學家,全都是P打頭的。

這麼多,每年能夠拿到諾貝爾醫學獎的人,沒有任何一個人去探討,日本為什麼可以做到這份上?沒有。當人們缺失道德,只強調技術的時候,而人是神造的,科學在大規模殺著人,今天科學在大規模殺著人。你不相信,墨爾本再次封城,你看到了日本、墨爾本、韓國、洛杉磯。中國疫苗沒效,急忙進口復必泰,接種國補打第三劑,或者改打AZ。我跟大家解釋過,在今天的中共土地,它要求所有人必須打疫苗,那是政治任務,OK。那中共國的疫苗打它幹嘛使?人家弄錢,第一。第二,把所有中國人都當成AI產品在控制。疫苗就是病毒,病毒是公的,疫苗就是母的,只有陰陽結合,它才能夠把病毒幹了,病毒有多毒,疫苗得超過它。

刺胳針,台灣人說的,就是柳葉刀:武漢重症者,50%會出現併發症,與腎肺有關。肺癌每年死多少?肺炎肺癌,人死的大多是腎衰竭,那當初為什麼沒有,它連病毒怎麼來的都不知道,但它每年在大規模的賣疫苗。台灣台積電從德國進口1千萬個,叫什麼BNT疫苗,是透過上海復興進來的。你知道上海復興是拿代理權,這一份代理權,1千萬個疫苗,上海復興拿走了23億台幣代理費。那個台灣人傻瓜,那個台灣人傻瓜,台灣今天只死了不到8百人。OK,你對比一下日本。放著天時地利他讀不懂,一群政客玩命爭取政治上的資本,把這種狀況無限的誇大。挺垃圾的,說心裡話挺垃圾的。

譚德塞,我們不用更多解釋了,坦言:排除武漢實驗室洩露之說,言之過早。你說這是個什麼東西?武漢實驗室病毒外洩之說,如果說排除他的話,這話說早了,這話是他說的。去年的1月28日,是他自己去了北京城,見,對不對,習大大。

這就我們今天的世界,這是今天WHO的老闆,這是今天所有西方社會在拼命打疫苗時,當初都是跟他有關。這是今天所有人,幾十億人要仰仗的道德標準。有人說OK,他悔過自新了,所以他又變好了。對啊,403萬人死了,全世界幾十億人戴口罩,你說如果他當初就有這份認識的話,會是今天這樣嗎?

WHO反對將「疫苗接種證明」列入入境必要條件!

那你說,他說了,當初他也不知道,所以他到現在才知道。對啊,那我得比他聰明多啊,我們當初就不接受了,他當初擲地有聲耶。WHO反對疫苗接種證明列為入境的必要條件,原因曝光。咱們不用原因了,你必須打兩種疫苗你才能進加拿大,你必須打兩種疫苗你才能進英國,你必須打兩種疫苗你才能上飛機。今天的文明社會以這樣的文明手段,在保護著社會的文明的保護。但是就是實施這些文明的手段的人,這些專家學者,這些政府的首相、總理、部長、國王,難道他們沒有能力去研究日本發生了什麼嗎?還是他們不願意研究,還是與他們的道德,與他們的錢財,與他們的利益背道相馳?那你說他是不是爛肉咧?

那WHO現在講這話,跟WHO在一年前一年半之前,它所表態的一切,為什麼出現這麼大的變化?為什麼出現這麼大的更改,這麼大的變化呢?WHO籲中共國配合武漢肺炎的調查起源,譚德塞說欠受苦人之合理的解釋。習近平給的錢用完了,後來他就不給了,那不給了,那我就得說人話了,那給了錢就得說鬼話。那也可能人譚德塞要嘛說,當初你答應給我2千萬,那你現在才只給我10萬,你這人背信棄義。不是背信棄義,就不是習近平的成功。隨便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譚德塞就說這話了,你欠受苦人的一個合理解釋。那譚德塞欠誰呀?這是今天的WHO的這個老闆。

世界衛生組織籲中共,能夠透明交出疫情初期的原始資料。他跑了中國那麼多趟,他維護著中共國,所謂的配合透明協助著一切。你說他說的話,去年說的話是放屁了,是打嗝了還是腸梗阻唉。這些都是他講的,昨天講的。他這麼講,讓我說這世界上最壞的人,都在利益的被迫之下與中共隔絕了。我想說的意思,我們今天面對的天象,面對的世界,遠遠超過於我們眼前看到的政治、經濟、新聞、社會、倫理的任何的判斷。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