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華府反迫害大集會 各界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週五(7月16日)﹐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大型集會﹐揭露中共暴行。

記者﹕「這裡是華府的美國國家大草坪(National Mall)。今天﹐來自全美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聚集在這裡﹐共同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也有眾多人權團體領袖和政要到場聲援。」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政策分析主管Dr. Kurt Werthmuller:「 實際上﹐中國的宗教信仰者﹐包括法輪功學員﹐正經歷著文革結束以來﹐最嚴重的信仰迫害。」

德國聯邦議院議員Jürgen Braun﹕「我們站在你們一邊﹐期望中國能變得更自由。」

自由之家宣導部主任Annie Boyajian﹕「自由之家堅定地與法輪功學員﹐及所有受中共迫害者站在一起。」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總裁Andrew Bremberg﹕「法輪功運動﹐作為一個悲劇性故事﹐是中共踐踏及迫害人權的核心問題。」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22年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與會政要嘉賓紛紛譴責中共暴行。

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Nina Shea﹕「是時候了﹐美國應該認識到﹐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是種族滅絕。」

目前﹐美國國會議員已在參眾兩院共同發起「制止活摘器官法案」。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總裁Andrew Bremberg﹕「『制止活摘器官法案』擴大了美國政府直接打擊活摘器官(犯罪)的權力。」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向全世界揭露迫害及中共罪惡。目前已有超過三億八千萬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各國政府和民眾也越來越看清中共本質。

拯救受迫害基督徒執行長Dede Laugesen﹕「我祈禱明年我們不必再來這裡﹐因為中共將不復存在。」

現場﹐法輪功之友將今年的人權獎﹐頒發給長期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前澳洲人權專員瑟夫‧歐斯多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