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 美國政要發聲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在720紀念日來臨之際,一些美國議員和政治人物也出面發聲,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美國國會議員比利拉基斯(Rep. Gus Bilirakis)舉證了一個法輪功被迫害的實例。

國會眾議員Gus Bilirakis:「有一個我選區的選民,我們有過對話,他的父母中有一人正在被(中共)關押,因為修煉法輪功。宗教信仰迫害在中國普遍而廣泛的發生真是太可怕了。我們有責任發聲、幫助這些人們。」

比利拉基斯議員(Rep. Gus Bilirakis)表示將盡力去幫助他的這位選民,營救其正在被中共迫害的家人。

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鎮壓和迫害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世人震驚,也越來越被美國政要和關注中國人權的人士所認識。

國會眾議員Chris Smith:「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共軍隊)通過偷竊和殺人拿器官來賺錢。這是殘酷的謀殺。 我知道有一名赴美的警察,他有文件證明這件事(活摘器官)正在發生。 」

國會眾議員Brian Babin:「現在甚至有證據顯示,在人還活著時他們的器官就被強制摘取了,這正在發生;這比1940年代德國納粹集中營裡的醫生門格勒(Josef Mengele)還惡劣。我們必須追究到底。這是一個邪惡政權。」

前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我們應該持續的讓人們知道,強制活摘器官,難以置信現在會發生這樣的事,它必須被制止。我們要相信這一點並知道它在發生,並持續施壓直至被終結。」

格羅斯曼(Rep. Glenn Grothman)議員是眾院343號決議案的聯合發起人之一,該決議案譴責中共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格羅斯曼表示,馬克思主義者和共產主義政權要求人們崇拜政府而不是神。他敦促拜登政府在與中共打交道時,要將人權議題擺在更重要位置。

國會眾議員Glenn Grothman:「中共人權迫害應該是被放在一個重要的優先級來考慮,當拜登政府與中國領導人對話時。我們必須說這是對我們美國而言如此重要的一個事項,比貿易重要的多,就是人們能夠自由的信仰。」

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特裡娜‧蘭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共產)中國是現今世界的頭號人權迫害者,而受迫害最深最殘酷的群體之一就是法輪功。他們被屠殺、被活摘器官,種種難以置信的迫害。我認為我們應該制裁(中共),而且有一點很重要中共最怕在國際舞台上丟臉,在這方面我們應該做更多事情。」

國會眾議員Scott Perry:「世界需要知道,有很多中國人渴望自由的呼吸,而這些人都被中共這個極權主義的犯罪組織踩在腳下。 當然還有像對法輪功和其他人實施的強制摘取器官、酷刑和種族滅絕,我們絕不能接受。 並且必須有後果。 我們必須說(中共)要擔責,要承受後果,經濟後果,外交後果,會有名譽上的影響。 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做並且應該立即做的事情。 」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