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4家銀行被罰3億/習周圍發生某種變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圖解】中共分裂中國的歷史

【疫情更新07.17】中國多地強打疫苗:不打停工資 三代親屬全覆蓋

法輪功720華府反迫害大集會 各界聲援
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週五(7月16日)﹐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大型集會﹐揭露中共暴行。

中國4家銀行被罰3億 「官太太俱樂部」再引關注
7月16日傍晚,中國銀保監會一連公開數張大額罰單,民生銀行、浦發銀行、交通銀行、進出口銀行等4家金融機構,合計被罰2.98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對民生銀行罰款最多,達1.145億元。該銀行涉「官太太俱樂部」的複雜背景再引關注。

華大收集孕婦數據 董事長2017年講話讓人「背脊發涼」
中國華大基因公司收集全球孕婦的基因數據,事件被曝光後引發巨大爭議。華大董事長汪建的一段演講引發深層思考。

布林肯發表聲明 痛斥港版國安法破壞香港體制
7月16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表聲明,痛斥中共和港府在過去一年來利用「港版國安法」系統性地破壞香港民主制度,脅迫、逮捕港人,侵犯新聞自由。他表示,美國正在採取行動,堅定地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禁聞】法德航班頻繁遭中共禁飛 法國反制
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中共政府對外國航班上有確診病例的航空公司,祭出所謂的飛行禁令,導致法國和德國航班被迫多次停飛。然而,這些被驗出陽性的乘客,大多都是中國人,並且持有中共大使館發放的健康證明和檢測陰性證明才登機。

【遠見快評】拒與美高層接觸 習近平因何反轉?
最近這幾天,中美雙方在內外政策方面的動作都不少,相對來講,美國還要更多一些。尤其在對外政策上,美國已經明顯呈現主動進攻的狀態,而中共在開始防禦收縮,滴滴被查事件就是一個典型例證。

美軍機突然赴台 陸網友諷中共:只會嘴炮、窩囊!
美國軍機日前再次降落台灣,而中共除了發出一慣的口頭譴責外,並沒有做出任何具有威脅性的實際動作。對此,大陸網友嘲諷中共,「只會打嘴炮,真窩囊!」

劍指中共 美B-52H轟炸機進駐關島
美、澳兩年一度的「護身軍刀」(Talisman Sabre)大規模聯合軍演,日前正在全面展開。

滴滴遭「七堂會審」 網友:不是治病,是來驗屍
滴滴出行遭遇史上罕見的「七堂會審」,引發輿論熱議。網路上有評論說,中共公安部、國安部等七大部門進駐審查,表明滴滴性質嚴重,滴滴恐命懸一線,「這可不是來治病的,根本是來驗屍的」。

郭美美被公訴 罪名與趙本山女徒弟類似
大陸炫富女郭美美於今年3月因制銷違禁減肥類食品被警方刑拘。近日,郭美美等13人被以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提起公訴。據陸媒報導,趙本山女徒弟曾因類似罪名被判刑。

日本東京上空浮現神祕「大臉」:足有6層樓高
日本東京奧運會臨近,16日早上,東京上空突然漂浮著一個神祕的「大臉」,足有6層樓高。

【禁聞】人物故事:黑龍江會計師的人生巨變

1999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於貞潔懷著赤誠之心去上訪,但多次被非法綁架、非法勞教,遭受酷刑折磨,幸福的家庭也發生巨變。720二十二周年之際,她說出自己的故事,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連線王愉賀:武毒所曾就消毒問題求助美國 譚德塞再打自家人嘴巴
郵件內容中顯示,2016年武漢實驗室對外求助,請美國同行協助解決實驗室的消毒以及滅菌問題。

華大收集孕婦數據 董事長2017年講話讓人「背脊發涼」
中國華大基因公司收集全球孕婦的基因數據,事件被曝光後引發巨大爭議。華大董事長汪建的一段演講引發深層思考。

楊威:習近平2021年以來最低調的講話
7月16日,習近平在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通過視頻發言,成為2021年以來其最低調的一次公開講話。「人類命運共同體」、「全球治理」等常常掛在嘴邊的話,一個字都沒有提及,習近平也沒有指責「小圈子」,相反卻急切地呼籲不要「脫鉤」。

英議會二讀通過「禁止活摘器官共謀」法案
英國議會週五(7月16日)二讀通過了一項防止英國公民在沒有得到捐贈者同意的情況下,在國外接受器官移植的法案。

【胡乃文】防疫金鐘罩護體 藥草精油+辟瘟香囊+1種茶
打疫苗該注意什麼?清冠一號厲害在哪?防疫金鐘罩護體!藥草精油+辟瘟香囊+1種茶,讓各種病毒都遠離你。

【全球新聞】7月16日完整版
法輪功720華府反迫害大集會 各界聲援;美國對香港中聯辦七副主任祭金融制裁;華大收集孕婦數據 董事長2017年講話讓人「背脊發涼」;滴滴事大了 網信辦公安部等7部委進駐調查。

【中國禁聞】7月16日完整版
不排除病毒來自實驗室 譚德賽籲中共公開透明;法德航班頻繁遭中共禁飛 法國反制;人物故事:黑龍江會計師的人生巨變。

【環球直擊】7月16日完整版(2)
香港大學配合港警搜查港大學生會 成員遭問話;默克爾卸任前訪美 拜登警告香港局勢正惡化;愛爾蘭法輪功集會 國會議員:追究中共責任;港音樂教育家:純正古典音樂來源於神。

【晚間新聞】7月16日完整版
西歐洪水肆虐 至少120人喪生 1500人失蹤;法輪功720華府反迫害大集會 各界聲援;武漢武昌拆遷戶殺官員 造成2死1重傷;夏威夷少年的閒暇時光 撿瓶子助人上大學。

【新聞看點】中共東海軍演 美25架F-22猛禽戰機警告

【拍案驚奇】習換侍衛長 搞病毒賣疫苗是同一夥人

【名家專欄】中共治下「億萬富翁」虛假繁榮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