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保奈美終結23年婚姻 斷離石橋貴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日本知名諧星石橋貴明昨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與結婚23年的妻子、女演員鈴木保奈美發佈共同聲明,宣布兩人離婚的消息,表示未來將以經紀公司老闆與所屬藝人的身分,構築新夥伴關係。

據日本Sports報知報導,石橋貴明16日晚間在Youtube頻道上傳名為「石橋貴明、鈴木保奈美的重要通知」影片,全長約50秒,以字卡傳達與妻子鈴木保奈美協議離婚的消息。

影片中寫道:「我們向大家報告,石橋貴明與鈴木保奈美已離婚,藉由育兒告一段落的機會,未來將以經紀公司社長與所屬演員的身分,構築新的夥伴關係。」影片最末是兩人的合照,寫著「今後我們將繼續努力」,並附上兩人的親筆簽名。說明欄中還預告這支影片公布後,將於明天(17日)上午9時刪除。

石橋貴明與結縭23年的妻子鈴木保奈美宣告離婚,影片後有兩人的共同簽名,寫著「今後我們將繼續努力」。(圖片來源: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據悉,現年54歲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1991年時曾以日劇《東京愛情故事》赤名莉香一角爆紅,她曾在1994年和F1賽車講評川井一仁有過一段婚姻,但僅維持3年就分道揚鑣。

1998年嫁給也離婚的諧星石橋貴明,之後鈴木保奈美便淡出演藝圈,兩人婚後育有3女,目前都在國外念大學。鈴木保奈美在女兒上小學後,才加盟石橋貴明擔任負責人的Arrival公司旗下,外傳保奈美受不了石橋多年嚴格管控,兩人的婚姻早前就傳出亮起紅燈。

據《女性SEVEN》報導,保奈美先前以現金在東京高級地段買下逾3億日圓的豪宅,被解讀可能是為離開石橋的經紀公司及離婚做準備。

鈴木保奈美復出後戲約不斷,演技備受好評,曾於2010年在電視劇《江~公主們的戰國~》 飾演主角江的母親。並在2011年在電影《傀儡之城》飾演女主角甲斐姫的母親。但陸續傳出石橋貴明對她演出的角色多有干涉,夫妻倆不時有爭吵發生,導致婚姻關係破裂。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