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正信呼喚良知 華府720燭光夜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週五(7月16日)晚﹐來自美國各地的近二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辦燭光守夜,悼念那些為堅守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時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二年的殘酷迫害。

夜色降臨﹐華盛頓紀念碑前﹐點點燭光搖曳。法輪功學員們手捧照片,默默靜坐﹐悼念那些為維護真善忍信仰、喚醒被謊言蒙蔽的世人﹐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

新澤西法輪功學員 Ed Fish﹕「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修煉功法﹐真善忍–人們因實踐這一信仰就被迫害﹐這是絕對錯誤的。」

新澤西法輪功學員 Alla Fish﹕「我們在這裡參加(夜悼)﹑給予支持﹐讓人們都知道這場迫害﹐這很重要。」

來自遼寧大連的王晶﹐正在呼籲營救先生任海飛。去年六月﹐任海飛因堅持修煉並傳播法輪功真相﹐從家中被派出所綁架﹐一直關押在姚家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 王晶﹕「7月29號﹐甘井區法院要對其非法庭審。我很擔心他的狀況﹐希望儘快地營救他。」

王晶表示﹐時至今日﹐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依然受到嚴酷迫害。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統計﹐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萬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抓捕、綁架和騷擾。

法輪功學員 王晶﹕「很多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仍然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

二十二年來﹐法輪功學員以堅韌不屈的精神默默堅守﹐不斷喚醒更多人的正義良知﹐認清中共邪惡﹐也為人類的未來帶來光明與希望。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