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世界各地政要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每年的這個時候,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遊行和集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今年也不例外。各界民眾和政要﹐紛紛在遊行和集會上,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22年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7月16日,來自全美各地的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府的美國國家大草坪舉行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有眾多人權團體領袖和政要到場聲援,他們紛紛譴責中共暴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政策分析主管 Dr. Kurt Werthmuller:「 實際上﹐中國的宗教信仰者﹐包括法輪功學員﹐正經歷著文革結束以來﹐最嚴重的信仰迫害。」

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 Nina Shea﹕「是時候了﹐美國應該認識到﹐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是種族滅絕。」

大型集會之後,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大遊行。

游行由天國樂團打頭陣,吸引過路民眾停下腳步欣賞。

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

第三個方陣是「解體中共、聲援三億八千萬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紐約法輪功學員 Nichole Fiene:「最危險的事情就是被謊言誤導而不自知,這讓我很傷心。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出來支持真相。」

夜色降臨﹐華盛頓紀念碑前﹐點點燭光搖曳。法輪功學員們手捧照片,默默靜坐﹐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統計﹐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萬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抓捕、綁架和騷擾。

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鎮壓和迫害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世人震驚,也越來越被美國政要和關注中國人權的人士所認識。

國會眾議員Chris Smith:「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共軍隊)通過偷竊和殺人拿器官來賺錢。這是殘酷的謀殺。 我知道有一名赴美的警察,他有文件證明這件事(活摘器官)正在發生。 」

國會眾議員 Scott Perry:「當然還有像對法輪功和其他人實施的強制摘取器官、酷刑和種族滅絕,我們絕不能接受。 並且必須有後果。 我們必須說(中共)要擔責,要承受後果,經濟後果,外交後果,會有名譽上的影響。 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做並且應該立即做的事情。 」

目前﹐美國國會議員已在參眾兩院共同發起「制止活摘器官法案」。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總裁 Andrew Bremberg﹕「『制止活摘器官法案』擴大了美國政府直接打擊活摘器官(犯罪)的權力。」

7月17日,近百名新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第一大城奧克蘭舉辦集會,包括紐西蘭國會議員華爾在內的多位人士都親自出席,表示支持。

華爾議員引述聯合國獨立人權專家的聯合聲明指出,包括法輪功、維族、藏族及基督徒等遭關押的群體,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迫接受各種檢查,被存進數據庫的檢查結果,涉及中共在全球價值10億元的器官移植市場。

新西蘭國會議員華爾(Luisa Wall ):「我們再也不能當做這些(迫害)沒有發生,我們不能繼續漠視,這些資訊是可以查到的,我認為應該將這些事說出來,因為如果我知道了但繼續保持沉默,那我就與犯下這些錯誤的人同流合汙。但是我不想與這些犯罪者為伍,它們犯的罪是反人性的。」

除了華爾議員,包括新西蘭直接民主黨(Direct Democracy)總秘書長Chris Newman、知名人權律師Kerry Gore及明白真相後的海外華人都到場聲援,呼籲更多善良的人們能夠站出來,共同抵制中共對全人類的迫害。

愛爾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4日在議會大樓前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以酷刑展,向路人揭示中共對法輪功22年的迫害。

當天活動獲得了12位國會和地方議員的支持。

愛爾蘭國會議員馬蒂·麥格思:「我相信你們應該有自由修煉的權利、自我決定的權利,我相信你們有打坐的權利。」

執政黨發言人、參議員馬爾科姆·伯恩來信表達支持,並呼籲中共政權尊重人權。

二十二年來﹐法輪功學員以堅韌不屈的精神默默堅守﹐不斷喚醒更多人的正義良知﹐認清中共邪惡﹐也為人類的未來帶來光明與希望。

新唐人新聞周刊梁東、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