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免驅令將失效 政府發緊急租金補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CDC的暫停房東驅逐租客的政策7月底將失效,休斯頓和哈里斯郡的緊急租金補助計劃目前繼續接受申請,幫助有困難的租房者。

本週五美國財政部副部長Wally Adyemo 在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的陪同下,參訪了非營利社區機構BakerRipley在中國城附近的園區,了解當地房租補助資金的發放情況。

由美國疾控中心CDC建議的,聯邦暫停房屋驅逐的計劃在本月底7月31日將結束,於此同時休斯頓哈里斯郡聯合運作的 緊急房租補助計劃,目前繼續保持開放申請,幫助難以支付房租,面臨驅逐的租房者。

郡長Hidalgo說,從2月份啟動房租補助計劃以來,至今已近發放了1億3700萬美元,幫助3萬6千戶家庭。

近日美國財政部撥款215億多美元的緊急房租補助。其中休斯頓哈里斯郡將獲得5300萬美元,這筆資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到位。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