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利桑那再次計票 聽證會展示關鍵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今日點擊】(4136-1)

提要
亞利桑那再次計票  聽證會展示關鍵證據
中國又見怪病  首例人類感染猴B病毒致死
洪災肆虐西歐  德國比利時死亡數增至170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審計,出現了一個聽證會,是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的議長做的。聽證的人呢,都是在4家公司進行司法審計的四家公司,裡面出現了一些比較,它拿出來的一些比較關鍵的證據啦,因為報告沒有,報告它現在出不來。7萬4234張郵寄選票沒有郵寄紀錄,沒寄出去,沒有寄出去的紀錄,郵寄選票。那當然就,人家沒說這是不是假的,但你為什麼沒寄出去,這票沒有寄出去的標誌,卻算成了得票裡面的數據,這比較有趣。

那另外呢3萬4000張選票 ,沒有標號沒有序號,沒有序號。什麼叫沒有序號呢?你手裡拿那錢,錢上得有號碼對不對,不可能有2張100塊錢大票是一個號碼的,那不可能的對不對。而每張票都有它的,就現在來講每一分錢,每100塊錢一定都有它的備案紀錄的,現在是可以做,完全可以做到,而且也應該這麼做。而美國總統的選票,3萬4000張沒有那標號,沒有號碼,然後呢個別的看起來是有。但人家那個貝內特說得挺逗,說是用點陣打印機打的,點陣打印機打的,咱們家印的假票,你家用複印機印的 3萬4000張。

然後另外大概有幾千張,什麼都查不著,但是是選票,什麼備案什麼東西都沒有,什麼都沒有,這是他披露出來的。有1萬8000張選票,1萬8000個選民的名單,在11月3日之後,從選民的名冊上給刪了。11月3日大選投完了,到了5日,說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把他們名單給刪了。誒,沒統計結果名單給刪了,這是馬里科帕縣,僅僅一個縣出現的故事。那這個東西它都是有紀錄的有備案對不對,123哪張票多少號哪張票多少號。

也就是說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審計一方,要求馬里科帕縣必須提供路由器。除此之外,另外一個驗證的東西,就是在3月11日一天,馬里科帕縣的電腦的投票系統被從外部,不知名的、匿名的,有3萬7000人次,從外部進入了這個系統,而且人家有密碼。外部那哥兒們有密碼來進入這個系統,進行了大規模的更改。在它的整個技術中,所有投票機在投票中都與互聯網相連了,因為在它的投票機裡面,有不同的IP地址,進入到投票機,進入了,反正就幹活了。

所以必須要拿到3樣東西,路由器 ,查到了是什麼機器,你要有路由器,有了IP地址,就能查到什麼機器,在那個時間點進入了投票系統,和誰擁有這個機器。馬里科帕縣的這個警長呢不給路由器,說不安全 ,那是不安全。我也覺得不安全對吧,你偷了別人東西了,你跑人家對吧 ,搶孩子、偷媳婦、毀老婆,然後人家把證據都拿出來了,說上你們家去看 ,不能,你到我們家不安全,不安全 真不安全。這是得出來的結果。

民主黨人呢發言說毫不奇怪,所以我們拒絕任何配合,因為我們不信任他們,你說這叫什麼東西啊?對不對,大選不是你們家的,也不是他們家的,是馬里科帕縣210萬選民的,每一個人擁有這一份是不是。今天的菁英的人,我外延一下,你只要不信神,你就是這東西,你不信神你就是這東西。原因,你不會約束自己的道德,你沒有那個能力,你不是一個擁有道德,來掌控自己身體和慾望和世途的人。你是一個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的縱慾者對不對。

你光著屁股走大街,人說皇帝的新裝,那是文雅人,皇帝新裝皇帝穿褲衩,他不穿他不穿。那皇帝的新裝,所有的大人在邊兒看,這皇帝真行,真好看對不對。那孩子說了,你怎麼不穿衣服啊?孩子是不是流氓?孩子是不是流氓?旁邊拍手的那些大人是不是騙子?很有禮貌,皇帝的新裝對不對,那是騙子。今天大多數的人,那些成年人看著皇帝新裝出來還鼓掌,他為什麼?怕皇帝殺他的頭對吧,孩子們講出真實的。

我跟大家說的意思,就是我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今天,民主黨人、左派勢力,今天菁英的態度,光著屁股遛大街。然後你說,誒你為什麼光著屁股,你這個人怎麼這麼骯髒,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流氓,你這個人說話這麼不文雅,他把我罵了,這個社會是這樣。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中國出現了個怪病 5月27日,死了一個男的獸醫,死了獸醫。人說你啥意思?中國疾病傳染病控制中心的主任是個獸醫。我真的不開玩笑,是個獸醫,獸醫在領導著今天的中國抗擊傳染病。彆扭,我跟你說怎麼聽都是彆扭。這獸醫呢叫猴B病毒,在3、4月分的時候,他解剖了兩個猴子,他說是死的。然後一個星期之後,他就出現了一些噁心啊這些症狀,一個月之後死了。所以這是在人類社會中,第一次有人去感染了一種猴子病毒,27日,這個人53歲,他是北京的。

那他獸醫死了,這是從來沒有過的,這個病毒是什麼呢?類似北方人知道的,帶狀病毒泡疹。泡疹這東西在人身上是死人的,在肚臍眼的下面,一般就是水泡。一旦出現之後呢,它就北方人叫轉腰龍,只要一連上就死了,非常疼非常疼。西醫呢沒有什麼辦法,中醫有一些土方,我看到人得過,都是老人年歲大一點的人,但是呢他死了,就老話說只要連上就死了,它轉就叫轉腰龍。它這個東西就這個,是泡疹來的,但是它沒提這個人出現類似轉腰龍的東西,但泡疹病毒是致人於死命的。

洪災肆虐西歐 德國比利時死亡數增至170

同樣在7月14日這一天,這都是同一天,在德國、荷蘭、比利時,突然出現大暴雨。我沒有太細查是不是萊茵河出的狀況,但是呢是在當天的下午驟然出現,那河水猛漲。它說失蹤失聯的1300多人,它是驟然出現的,沒有任何徵兆。確定的現在它說死了160多人,那失聯的人不代表全都死了,這個不代表,因為它的電信信號很多都已經切掉,沒有了。但是呢,在德國、比利時、荷蘭,就是在它那個區域當中,這場暴雨來的,這場洪水來的那種襲擊性,那種狂暴性,沒有任何預警,它就提到說預警出現了問題。我覺得很有趣,預警出現了問題。

預警也好、疫苗也好,都是為了人在抗爭大自然,都不是順應的概念,而是抗爭的概念,不是順應的概念,是抗爭的概念,是人在展現自己人定勝天的一份能力。在我個人的角度說呢,就是在今天我們生活的環境中,我們看到了一些真正的麻煩,都是不期而遇的。而這種不期而遇的,人的環境會解釋出任何道理來的,人一定能解釋出道理來。那如果解釋不出道理,就不是一個菁英的社會,這是一個菁英的社會,而他的任何的道理,都是跟命運抗爭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