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人確診連環爆 BTOB成員「陰轉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韓國人氣團體BTOB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昨(17)日對外宣布,日前曾傳出李旼赫的歌唱老師確診中共病毒(COVID-19),為了安全起見,李旼赫還因此選擇居家檢疫,此前他的快篩和PCR檢測都是陰性反應,未料16日卻出現了咳嗽和發燒症狀,再次接受PCR檢測後,17日「陰轉陽」確診感染COVID-19。

據了解,李旼赫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14日透露B李旼赫的歌唱老師於13日傳出確診染疫的消息,消息傳出後,李旼赫就立即做了快篩抗原檢查,結果呈現陰性,且為了安全起見,這段期間他都留家中自主隔離。

未料,16日李旼赫出現咳嗽與發燒的相關症狀,為此他前往保健所再次進行PCR檢測,17日獲知結果由「陰轉陽」,CUBE娛樂也對外發表聲明,證實現李旼赫確診染疫的消息,並透露他目前正在休養治療中。

據了解,韓國近日疫情轉為嚴峻,單日確診人數飆升千人,主要原因是遭受Delta變種病毒的攻擊,娛樂圈也數度傳出藝人遭受波及,如:YG娛樂旗下團體TREASURE到榮和蘇庭煥,以及超級名模韓惠珍等人都傳出確診。

除此之外,韓綜《團結才能踢》中排球選手金曜漢、游泳選手朴泰桓、柔道運動員尹東植、速度滑冰選手牟太釩、網球選手李亨澤都確診都不幸傳出確診。

CUBE娛樂在聲明中表示,對於李旼赫染疫一事,讓各界擔憂感到非常抱歉,公司正在為李旼赫早日康復而努力,李旼赫也正按照保健當局的防疫方針採取必要的措施並安靜休養,公司也表明,會盡全力保護藝人的健康與安全。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