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2劑疫苗仍染Delta病毒 美主持人直呼恐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美國46歲的女主持人桑德勒(Catt Sadler),近日在Instagram(IG))發文透露,自己雖已接種過2劑疫苗,平時也都戴好口罩,但仍感染了COVID-19 的變種病毒 Delta 。她直呼:「我必須告訴你,打過疫苗不等於完全免疫!」

據福克斯新聞等多家美媒報導,美國前E!主持人桑德勒,14日在IG貼出躺在床上的一張照片,並告訴她的粉絲:「我完成了疫苗接種,但還是染疫了,我說出來是要讓大家知道,疫情大流行還沒結束。」

桑德勒表示,無情的Delta病毒具有極高的傳染性,她先前因為要照顧一名以為是流感的患者,所以確實和病毒有過密切接觸,「但我有戴口罩,也打完疫苗了,我以為自己不會有事」。

桑德勒描述自己打完2劑疫苗仍染疫的狀況,發文當天,她已經發燒2天了,同時頭很痛,眼睛裡冒出奇怪的膿液,身體相當疲累,就連下床的力氣也沒有。她提醒已經完整接種過疫苗的人:「請不要放鬆警戒,在室內或或公共場所戴上口罩。」

「我不是醫學專家,但我必須告訴你,打過疫苗不等於完全免疫。」桑德勒表示,疫苗能減低重症、死亡率,但還是可能感染,所以要持續做好自我防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