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凶殺案不斷 河北省兩地發生重大刑事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 中國大陸近期接連發生凶殺案。最新消息指,7月17、18日河北省張家口市、邯鄲市接連發生刑事案件。其中一人在大名縣檢察院門行凶。

綜合陸媒報導,7月18日,河北張家口警方發布一則《懸賞通告》稱,2021年7月17日零時許,張北縣饅頭營鄉廟腳底村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楊某義有重大嫌疑。

通告還稱,該男子隨身攜帶一支用底火推進射釘槍改造的鋼珠槍,長約60多公分。

然而,通告並未指出該刑事案具體情況。18日,澎湃新聞指,當地警方稱,該男子已被抓到,懸賞通告也已撤下,但具體案情不方便透露。

網民質疑官方為何不公開此刑事案:「後背羅鍋,又瘦又小的50多歲男人開殺戒?警方不方便說案情?複雜了這事。」

同日,河北省邯鄲市大名縣公安局發通報指,7月18日早上9時40分許接到報警,民眾指該縣冠興商廈停車場有人持刀將一人捅傷;9時51分許又接到報警,民眾指在大名縣檢察院門口,有人持刀將一人捅傷。兩名受傷者均在救治中。

目前判定嫌疑人是38歲的大名縣龍王廟鎮人王某某(男),經初查,這兩起案件均是王某某因個人矛盾所為。

該通報也沒有詳細說明王某某作案動機等細節。

稍早前,7月12日,江西省、江蘇兩省接連發生殺人事件,共導致5人死亡、2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