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人物故事:省政府部門員工的反共心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1999年的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吉林省一名政府機關的員工因此被非法開除公職,屢遭冤獄。但他沒有退縮,回想起人生的巨變,他表示,告訴人們真相是責任,自己義無反顧。

1999年,王建民在吉林省一個省級政府機關工作,他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中身心受益,他們全家人都修煉法輪功。

旅美長春法輪功學員王建民:「原來我雖然年輕,我身體有疾病。還挺嚴重的,就得了那個風濕病,三伏天都不敢騎自行車。因為一騎自行車不有風嗎?吹得那膝蓋疼痛難忍。那麼也有咽喉炎,說話總嘶啞。這樣的經過很短幾個月,煉法輪功就好了。身體就健康了。」

99年7月20號,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王建民覺得,政府一定是不了解真相,才會取締這麼好的功法。

王建民:「當時就認為政府是不理解,我有這個責任,把事情真相,我修煉的體會,受益的成果告訴政府。義無反顧,那當然,也沒有過多想法,那我就有這個責任。我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好人也應該挺身而出。」

當天王建民去了吉林省政府反映情況,但是省政府推諉,讓他們去北京上訪。於是王建民全家依照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一起去北京上訪。

王建民:「我們去了北京國務院信訪辦。當時都沒進去那個門,就被來自全國各地的便衣,一下就被抓了。二話不說,直接就押到警車裡,戴上手銬,押回所在地。當時我太太還是哺乳期,小孩四個多月,按照法律規定,哺乳期的婦女是不允許關押的,那也是被關押一個月。」

王建民被直接押回吉林省長春的看守所,關了一個月。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遭受牢獄之災——因為做好人,講真話,被政府打壓。

王建民:「遭受這種打擊之後,我還是義無反顧。我覺得我作為一個人,想做一個好人,正直的人,那麼我就有這個責任,把我親身的感受,告訴政府,告訴我身邊的人。」

既然政府的上訪渠道走不通,王建民就通過發資料,掛條幅的方式,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

2002年的5月30號,王建民在老家吉林松原市被抓捕,被非法判刑4年,刑滿後又被綁架到朝陽溝勞教所,非法扣押1年3個月。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時,王建民受過關小號和固定床的酷刑,他還親眼目睹了劉成軍、何元會、崔偉東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為什麼中共要如此殘酷的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王建民不斷的反思,逐漸看清了中共。

王建民:「共產黨它不僅僅是肉體上迫害我們的同胞。歷次運動中肉體消滅我們的同胞,更主要它從精神上扼殺。讓人混淆是非,掩蓋歷史,竄改歷史,扭曲人的價值觀,最後導致人好壞不分,是非不分。所以共產黨的邪惡之處不僅從肉體上迫害我們的同胞和民族,更主要從精神層面扼殺了我們民族,破壞了我們民族的文化。」

因為看清中共對中華民族的迫害,王建民更加義無反顧。

王建民:「遭到迫害的不僅僅是我們法輪功學員,更多遭到迫害的是我們的同胞,被蒙蔽了真相,最後導致顛倒是非黑白,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所以我們作為一個法輪功的實踐者,我們有這個責任,把真相告訴我們的民眾和同胞。希望大家早日擺脫中共的蒙蔽,和精神控制。」

在720二十二週年到來之際,王建民最希望大陸民眾能擺脫洗腦,做出自己的判斷。

王建民:「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和遭受迫害的牢獄之災,把真相送到家門口的時候的時候,你放下(成見),沉下心來,你聽一聽,看一看,自己去做一些思考,別錯過這個機緣。」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