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水上公園驚爆化學事故 65人出現病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週六(7月17日),德州休斯頓地區的一家水上公園,大約有65人出現病狀,當地官員稱之為化學事故,來看報導。

週六(7月17日),休斯頓地區的一家水上公園發生化學品洩漏事件,數十人出現輕微皮膚刺激和呼吸系統問題。

休斯頓哈里斯縣法官Lina Hidalgo: 「幾個小時前,在這個水上樂園的兒童游泳池周圍,一名救生員出現病狀,不久之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生病。孩子們從游泳池走出來時出現呼吸問題。」

事件發生後,有 29 人被送往當地醫院。另有 39 人在當場接受淨化程序後拒絕被送往醫院。其中一名 3 歲女孩的狀況最嚴重,被送往德克薩斯兒童醫院,現在情況已經穩定。還有一名孕婦,從公園送被往醫院時正在分娩。

休斯頓哈里斯縣法官Lina Hidalgo:「對於許多家庭來說,一次有趣的家庭日變成了一場噩夢。幸運的是,我們有一個非常有效快速的協調應急。超過 47 件設備,多個機構,一起趕到,感謝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第一時間反應者。」

到週日上午,28 名患者在接受治療後已經出院,身體狀況良好。

當地公共衛生官員下令公園保持關閉,直到確定事故的真實原因。

哈里斯縣斯普林消防局局長Scott Seifert: 「就在最近,我們了解到(水)化學組合大約是35% 的硫酸和 10-13% 的漂白劑。這是我們目前使用的。消防局長辦公室仍在調查此事。」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