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遊行 觀眾讚:法輪功是社區財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7月18日下午,上千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八大道,舉行了紀念「七·二零」反迫害22週年大遊行,請看記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記者:「這個遊行分為三大方陣,現在看到是打頭陣的天國樂團,這也是紐約疫情爆發以後,天國樂團再次跟現場的觀眾見面。」

打頭陣的天國樂團為布魯克林的民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送寶」、「凱旋」等曲目,嘹亮樂音貫穿八大道大街小巷。

彩旗隨風飄揚,連綿不絕的中英文橫幅,吸引兩旁民眾的目光,有觀眾對遊行的壯觀讚不絕口。

現場觀眾 :「很好!」
記者:「怎麼樣個好看法?」
現場觀眾:「人很多,排得很整齊!」

布魯克林領導與音樂協會主席 Jonas-Charles E. Brown:「這個遊行是代表著中華文化,從古老的東方到現在。讓沒見過這些遊行隊伍的民眾,能認識到他們是我們布魯克林非常寶貴的財富。」

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主題。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不完全統計﹐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萬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和騷擾。

紐約法輪功學員 陳正達:「我是多次被中共綁架過,其中經歷過四次,每一次都是對我嚴刑拷打。2013年的時候,在老虎凳上審訊了我將近40多個小時,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更是對每一個善良人的迫害。」

第三方陣為「解體中共、聲援3億8千萬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活動主辦方 易蓉:「過去22年來,中共邪黨傾一國之力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群體滅絕,活摘器官,使無數的家庭破裂,使無數的學員被迫害致死,留下了不少的孤兒。我呼籲布魯克林更多的華人能夠站起來,公開的反迫害,加入退黨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退黨保平安。」

現場觀眾 陳先生:「(共產黨)當然不好了。」
記者:「為什麼呢?」
現場觀眾 陳先生:「它(中共)是一個暴政,現在在揭穿中共的謊言,(中共)幾十年都在欺騙人民。」

有法輪功支持者跟隨隊伍走完全程。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主席 白潔敏:「法輪功追求真、善、忍,是非常好、非常健康、非常有益的,這是一個信仰嘛,中共要打壓,對我們維權訪民、海外民運來講,我們是堅決不答應的!我們絕對是站在法輪功這邊的。」

現場觀眾 Termy:「他們能在這裡堅持自己的信仰,這是一件好事。」

22年來,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如初,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王真、張澤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