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歐美澳台政要支持法輪功 中共頭痛尷尬

連日來,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多國舉辦反迫害活動,當地政要和民眾紛紛表態支持,讚賞「真、善、忍」價值觀,褒揚法輪功學員的抗爭,並且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

22年來,法輪功一直是中共政局的最大禁忌,在江澤民迫害集團的高壓脅迫和利誘下,幾乎全國的所有職能系統都參與了迫害,等於和這筆血債捆綁在了一起。目前,迫害團伙不甘心罷手就擒,迫害機器仍在轉動,新的悲劇仍在發生,眾多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仍被非法囚禁,受到酷刑折磨,甚至處於被活摘器官的危險中。

這場迫害殘害了大批善良公民,消耗了巨大的國家資源,極大地破壞了法制,導致中國社會道德急速下滑。許多正義人士已經指出,法輪功受迫害案是中國最大的問題和冤案。只有制止這場迫害,才能重建法制,重塑道德。

中共自知,一旦所有迫害罪行被曝光,一旦所有涉及迫害的官員和人員被追查,中共便將失去執政的合法性,因為它罪不容恕。這很可能是江澤民之後的兩任領導人沒有主動制止迫害的一個原因。高官若把保住共產黨作為首要考量,那麼良知和正義便被擱置一旁,所謂的「民族復興」、「依法治國」將永遠是空談和笑話。

對於外國政府而言,假如對迫害法輪功視而不見,對法輪功學員的呼籲充耳不聞,反而與中共握手言歡,大談「合作」,它其實已經背棄了人權與道義。所以,法輪功受迫害案是一塊道德試金石,在檢驗著每個人的良知。

當又一個7月20日來臨,國際正義之聲意義重大,以下是摘自明慧網的一些政要的支持信息。

在今年法輪功反迫害紀念日之前,英國上議院議員,德斯蒙德‧斯韋恩爵士(Rt Hon Sir Desmond Swayne TD MP)致意表示:「支持法輪功和所有為結社自由、思想自由和信仰自由而鬥爭的中國人民。」

英國上議院議員,利物浦奧爾頓男爵,大衛‧帕特里克‧保羅‧奧爾頓教授(Professor David Patrick Paul Alton)在信函中說:「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中國共產黨發動了一場對法輪功學員的惡性消耗戰。這是對所有精神和宗教運動的追隨者迫害模式的一部分,這些運動拒絕向獨裁和專制的意識形態屈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聽聞的證據,提交給了由傑弗里·尼斯爵士主持的獨立法庭。」

英國上議院議員,瑪格特‧露絲‧艾琳‧李斯特(Professor Margot Ruth Aline Lister)教授在信函中說:「真、善、忍不僅在日常生活中,而且在政治中也是重要的原則。」

美國紐約州第42選區參議員馬圖奇(Mike Martucci)參加了當地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他在現場發言說:「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當局散布關於你們的謊言,它們散布關於你們這種修煉的謠言,散布關於你們師父的謠言」,他還說,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殺害的真實數字可能比統計的更多。馬圖奇表示,他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我支持自由,我支持多元化,我為支持法輪功而自豪」,「我們有責任堅定地反對共產主義壓迫、反對陰險的社會主義,無論它在哪裡。」

澳大利亞新州新當選的立法會議員萊爾・謝爾頓(Lyle Shelton)表示:「自瘟疫大流行後,世界猛然醒悟到中共是如此的邪惡。」「我特別感謝法輪功團體向世人傳播真相和希望、為世界和澳洲的人權與和平所做出的貢獻。」

瑞士日內瓦市議員盧克‧巴赫塔薩(Luc Barthassat)表示:「今天,人的生命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在其它地方,我認為都處於更危險之中。今天,通過法輪功,整個世界都應當認識並覺醒。讓我們堅持我們的權利,堅持尊重人權。」

台灣立委蔡易余表示,從香港反送中到港版國安法通過,都可看出中共從沒改變獨裁的本質,「在此聲援法輪功,希望法輪功繼續加油,把中共對人權、自由、宗教信仰打壓的事實,揭露給全世界知道,全球一起來制止迫害,譴責中共惡黨,結束迫害。」

另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7月20日,兩位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思格若(Judy Sgro)和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Ann-Sofie Alm)共同發起了一個全球聯署行動,聲明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至去年年底,此聯合聲明已獲得35個國家及地區超過9百名政要簽名。

以上情勢無疑令中共當局頭痛、難堪。目前,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真、善、忍」價值觀廣受歡迎,中共對法輪功的妖魔化宣傳謊言不攻自破,同時,中共宣揚的「人權奇蹟」假象也被慘烈的迫害事實揭穿。越來越多的各族裔民眾在看清中共:一個虐殺本國人民、壓制信仰自由、掩蓋犯罪行徑、編造謊言的政黨不可信任,應當被唾棄。中共與普世價值為敵,自掘墳墓,所有迫害法輪功的凶手必定罪責難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