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被殘忍虐殺 廣東惠州市公檢法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廣東省惠州市公檢法迫害法輪功21年的罪行被明慧網詳細曝光。惠州法輪功學員羅織湘,大學畢業後在廣州工作。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四日,懷著三個月身孕的羅織湘被「610」殘忍虐殺,而她的丈夫黃國華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

據明慧網報導,美麗的惠州,是廣東省的地級市,位於珠江三角洲東北端,粵港澳大灣區的東岸,轄區面積1.16萬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近500萬,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惠州現轄惠城、惠陽兩區,博羅、惠東、龍門三縣,大亞灣、仲愷兩個國家級開發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大法。截至二零二零年,二十一年來,惠州市各級公檢法和惠州市各級「610」(中共惡黨設立的犯罪機構,專職迫害法輪大法),一直緊隨中共與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打壓,動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對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法輪功學員肆意迫害。

中共耗費天文數字的納稅人稅款和各種名目的財政專項撥款,利用政府和全社會資源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跟蹤、監控、非法抄家、非法拘留、酷刑、辦洗腦班、非法勞教,非法判刑。不經正常法律程序就任意綁架、非法關押、勞教、判刑,喪心病狂的對法輪功學員肉體上的摧殘和心靈上的扼殺,其邪惡手段集古今中外之大全。

二十一年來,惠州市有多少善良人被陷於冤獄,有多少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甚至被迫害致死,有多少人身心被摧殘,有多少家庭陷於痛苦和恐懼之中,有多少家庭妻離子散,老人沒人養,孩子流落街頭。二十年一來,惠州市各級公檢法、「610」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罪惡累累,罄竹難書,釀造了一幕幕慘絕寰宇的人間悲劇!

在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一年裏,直接導致了中國大陸顛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愈發黑暗,給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法彌補的災難和空前的浩劫。

目錄

一、惠州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二、數以百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
三、廣東三水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
四、博羅縣「610」花費重金誹謗法輪功
五、惠城區教育局惡行
六、「庚子」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延續
七、惠州地區其他被迫害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名單

一、惠州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1. 黃丁友被迫害致白血病,含冤離世

黃丁友,女,六十一歲,惠州市惠陽區秋長鎮法輪功學員(實際名字是吳丁友,因做身份證被中共人員改為黃丁友)。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法修煉後身體多種疾病不治而癒,身體健康,而且人變得樂觀、善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後,二零零零年,黃丁友因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在廣州火車站被非法拘留,後被劫持回惠陽沙田拘留所非法關押四十天。她女兒、女婿也因去北京上訪在廣東三水勞教所遭受迫害。家裏還有一個三歲的外孫無人照看。

二零零三年三月,黃丁友被「610」惡徒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黃丁友因反迫害絕食一個月,同時她還遭惡警迫害導致神智不清。之後黃丁友被非法判刑五年,將她送到廣東省女子監獄繼續關押迫害。

黃丁友被綁架到白雲區廣東省女子監獄後,那裏的獄醫經常抽她的血、抽骨髓,說是檢查身體,經常強迫她吃一些不明藥物,份量很多,每吃一次都有一把。

二零零七年七月,監獄打電話說是要送黃丁友回家。在其家屬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警察叫她家人簽字。回來後,才知道黃丁友已經是白血病後期了。在監獄裏,黃丁友長期被壞人包夾,幾年不准她說話,黃丁友剛回來時連說話都不會說。

出獄不到一個月,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黃丁友含冤離世。臨終前,她呼籲世界各國正義人士聯合起來,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在黃丁友去世四十天後,她的姪女吳祝君又被非法抓捕,後被非法判刑七年,也被關入廣東白雲區女子監獄,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2.鄭桂友被非法判刑七年,被迫害致死

鄭桂友(鄭貴友),女,惠州市惠東縣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七年有幸修煉法輪功後,她所患的鼻炎,長期咳嗽等多種疾病都痊癒了。鄭桂友生前是一個孝順的好兒媳,煉功後一直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婆婆癱瘓六年,都是由她一個人照顧。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晚上十二點鐘左右,鄭桂友被惠東縣「610」、國安以黃文勝、鄧葉青、胡少鵬為首的十幾個警察綁架、非法抄家,後又被劫持到惠東看守所。當天晚上,惠東縣另外兩位法輪功學員吳祝君、謝培增分別在家裏被惠東警察同時綁架,非法抄家。

二零零八年,鄭桂友被惠東縣法院非法判刑七年,謝培增被非法判刑八年,吳祝君女士被非法判刑七年。三人上訴到惠州市中級法院,被非法維持原判。

鄭桂友被劫持到廣東省女子監獄,在四監區、五監區遭受迫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鄭貴友被監獄送回家,途中已經在輸氧、輸液。到家後,就被直接送到了惠東人民醫院。

一個星期後,鄭桂友含冤離世。中共「610」惡警威脅鄭桂友家人不准宣揚,不准找說法、上訪等,還要家屬承擔住院費用六萬元。

3.羅織湘與腹中胎兒被虐殺

羅織湘,女,祖籍惠州市博羅縣。大學畢業,畢業後在廣州工作。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為還師父清白,為大法說句公道話,羅織湘被多次綁架和勞教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四日,懷著三個月身孕的羅織湘在廣州被廣州市天河區「610」殘忍虐殺。羅織湘去世時,丈夫黃國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關押關在廣州花都勞教所,女兒開心僅一歲零七個月。隨後羅織湘的哥哥羅輯、姐姐羅織芬去廣東省政法委、「610」、公安廳、市政法委、市人大委員會、市「610」等處為妹妹羅織湘被殘害致死案鳴冤上訪。

天河區政府、「610」等為了掩蓋犯罪真相,串通廣東省政府高層職能部門圖謀向羅織湘的哥哥羅輯施壓(羅輯是惠州市博羅縣交警大隊幹部)。博羅縣公安局派人帶著一份見不得人的密令,用一本書夾著,來廣州找到羅輯,避開羅織湘一切親友和任何其他人,打開書只讓羅輯一個人看,看完後立刻收回。從此,羅輯再也沒有上訪。詳情見明慧網《羅織湘遭受迫害致死的詳細經過》一文。

4.王麗雲被折磨致死

王麗雲,女,四十歲,在深圳市中信銀行工作。二零零零年三月,王麗雲進京上訪,被綁架,非法拘留,後被單位非法開除。五月份,王麗雲再次進京上訪,又被非法拘留。六月份,上埠區公安局辦洗腦班,王麗雲第三次被非法拘留。

十月二十五日,王麗雲發真相傳單,被惠州市北環分局綁架,被惡警拳打腳踢,還被搶劫了現金四萬四千元。後王麗雲被非法拘押在惠州古壙坳看守所,遭迫害折磨致重傷,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八日,王麗雲被折磨致生命垂危、休克。家人被勒索五千元後,王麗雲才得以回家。二零零一年八月六日,王麗雲終因傷重,含冤去世。

5.黃敬賢被惠東縣「國保」、「610」殺害

黃敬賢,惠東市惠東縣大亞灣法輪功學員。黃敬賢二零零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短短的時間裏,他多年來的各種疾病不治而癒,身心受益無窮。

二零零四年,黃敬賢因向世人講清法輪大法真相,被惠陽、淡水大亞灣國保、「610」綁架到大亞灣西區派出所,被非法刑訊逼供、毒打。然後被非法關押在大亞灣南邊看守所迫害一個月左右,他被看守所人員迫害毒打的面目皆非。

二零零五年初,黃敬賢夫婦倆一起又被綁架。黃敬賢的妻子有嚴重心臟病,看守所拒收,但惡警仍對她進行刑訊逼供,致使她心臟病復發,休克兩次。黃敬賢也被非法勞教兩年。在三水勞教所,黃敬賢絕食抗議三個月,遭野蠻灌食;三次遭關禁閉、高壓電棍電擊、毒打。

二零零六年,黃敬賢被迫害期滿釋放回家。回家後,由於長期的精神、肉體迫害、被灌輸藥物、注射毒針導致頭腦不清醒、胡言亂語、身體骨瘦如柴。

惠東縣國保、「610」、惠東縣梁化鎮派出所、梁化鎮黎光村居委人員,長期騷擾、監視、恐嚇、威脅、跟蹤、電話監聽他。因長期被騷擾、監視,黃敬賢失去了一切人身自由,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黃敬賢再次被惠東縣梁化鎮派出所警察用手銬直接綁架到惠東縣看守所迫害,執法人員沒有通知其家屬,家屬四處追尋,通過一番周折,才得知他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

同年八月二十六日,黃敬賢被惠東縣國保、惠東縣「610」辦公室迫害致死。

原本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被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現在黃敬賢的孩子才十三歲,跟著她的爺爺奶奶過著痛苦煎熬的生活。

6.楊副教授遭迫害,憂鬱而終

楊副教授,惠州學院經濟管理系會計學教師。修煉法輪大法前,他的脾氣不好,對學生非常嚴厲。修煉後改變很大,為人和善,關心學生,受到學生的好評,信服於法輪大法的力量。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楊教授受到邪惡的迫害,每天被迫到惠州市豐湖派出所報到。不久,楊教授憂鬱而終。

二、數以百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

1.幾經冤獄九死一生,晏萍再陷囹圄

宴萍,原惠州市博羅縣小學教師。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三日,被惠州國保大隊、惠州「610」特務跟蹤綁架,被非法抄家。二零二一年一月底,宴萍被非法判刑兩年零三個月,宴萍向惠州市中級法院提出上訴。目前,晏萍仍被非法關押在惠州市博羅縣羅陽鎮梅花看守所。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晏萍去位於北京的國家信訪局依法上訪,隨後晏萍被帶回湖北麻城。隨後,晏萍被送往麻城看守二所非法關押。晏萍家屬被勒索七千多元錢。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晏萍被麻城龍池派出所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麻城市看守一所遭受迫害。期間,晏萍兩度絕食抗議非法關押。當時的龍池派出所所長程厚智(音)指使女警察譚敏、外牢人員多次對她進行野蠻的摧殘式灌食,宴萍的牙齒被撬掉,造成口腔多次嚴重潰瘍。

宴萍被還上過「死人床」(看守所最重的刑罰)、毒打。她曾被折磨得昏死過去。

二零零二年年底,晏萍被送往湖北沙洋勞教所九大隊非法勞教迫害一年。家屬連勞教通知書都沒有收到。

在湖北沙洋勞教所,晏萍被強制剝奪睡眠,「包夾」們在勞教所警察授意下將她的腿打的一拐一瘸。還被非法剝奪睡眠,一直被罰站,對著窗戶從早站到晚,站到晚上十二點多,甚至更晚。後來又換房間換包夾,強迫她長期下蹲,長期下蹲也是勞教所一種殘酷的折磨人方式之一。

晏萍在沙洋九大隊,被強迫參加的勞動還有:大熱天去沙洋勞教所一望無際的田地裏拔花生、除草。沒日沒夜的做耳機、穿燈泡、焊接聖誕節用的彩燈。完不成強制規定的任務,就留下單獨熬夜去做。有時回到宿舍在床上瞇一下眼,天就亮了。第二天接著很早進車間。那段時間,瘦弱的晏萍身心遭到嚴重摧殘。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晏萍因發放真相資料,被博羅縣國保大隊的馬文章跟蹤到家裏,接著博羅「610」辦公室主任林衛梅(女)和國保大隊長葉培金等人在晏萍家搶走了兩台手提電腦、一台打印機、其它物品,總共價值五千多元。

在博羅縣第二看守所,晏萍絕食抗議非法關押。在絕食的八天期間,被博羅縣看守二所警察進行摧殘性灌食。二零一一年八月,在晏萍身體極度虛弱之時,被博羅縣國保大隊成員劫送往廣東三水「洗腦班「(對外偽稱「法制所」),強制洗腦接近一年。在三水洗腦班,晏萍在繼續絕食的九天時間裏,被強行抽血;被背到一台車上照內臟;被強迫看誹謗法輪功的各種光碟、書籍;被那些洗腦班花錢請來的「包夾們」日夜寸步不離地監視監控,被做「轉化」工作的警察及猶大們沒完沒了的洗腦、威脅、「轉化」。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因參加惠州市惠城區小金口彭金謙家的集體學法,晏萍又被惠城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綁架,並被非法刑事拘留。在惠州市下角看守所,晏萍被戴上腳鐐手銬,腳鐐手銬中間用一條鐵鏈連起來銬,腰不能直起來,加上晏萍一直絕食抗議,等到腳鐐手銬卸下時,雙腿近乎癱瘓,根本站不起來。晏萍被此酷刑迫害致只能坐輪椅,行動不能自理,胃疼不能吃東西。看守所將晏萍送到醫院做過核磁共振和肌電圖,抽過很多次血進行檢查,但是卻向晏萍隱瞞檢查結果。看守所一天送一次粥給晏萍。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惠城區法院在沒有通知晏萍家人的情況下,非法秘密開庭,晏萍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被勒索罰金五千元。晏萍馬上上訴,被非法維持原判。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晏萍被非法秘密劫進廣州女子監獄。在廣州女子監獄,晏萍被長期強制剝奪睡眠,間斷性的整日、整夜不許她睡覺,最長一次是三天兩夜,只讓她睡了兩個小時;不讓她上廁所或被限制上廁所;超長時間坐小板凳;超長時間被罰寫字,一天寫一萬多字,不寫完不讓睡覺,晏萍的右手手指差點被廢掉。

二零一七年一月,晏萍還未出獄就被非法開除了的公職,醫保、社保被全面停掉,經濟來源被徹底截斷。

幾年來,惠州市和博羅縣各級惡黨人員輪番、不間斷的長期針對晏萍及家人進行騷擾、監控、跟蹤。有時是街道居委會、派出所、司法所及相關「610」人員具體執行的,有的是電話騷擾,有的是上門騷擾。

2.覃永潔遭受殘酷的「炮烙之刑」

覃永潔,廣西籍青年法輪功學員,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打工。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覃永潔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被非法關在博羅縣的一個勞改農場。

六月二日,三名獄警折磨毆打覃永潔。將他綁在柱子上,用一根生鏽的鐵條在電爐上燒紅了,壓在他的雙腿上,烙燙十三處,慘不忍睹。烙燙傷口很深,他雙腿發抖、疼的大叫,痛苦不堪,以至於小便失禁。隨後,獄警把他關進小號。覃永潔行走困難,痛的無法入睡,後來,獄警令他看管果園。因果園不在獄警看守範圍,他得以逃脫。覃永潔帶著重傷,歷經半月的海上航行,輾轉到了美國休士頓。

為覃永潔做植皮手術的蓋爾﹒柏布瑞茲醫師說,覃永潔被送到醫院急診處時,全身發燒,兩腿十三處烙傷,屬三級燒傷。此事件引起國際震動,國際社會和知名媒體紛紛譴責中共的暴行。

3.廖建平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惠東縣平山鎮法輪功學員廖建平,多次被中共邪黨迫害命危、嚴重傷殘,家破人亡。二零一五年八月初,廖建平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一九九六年八月,廖建平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惡黨殘酷迫害法輪功後,廖建平被非法勞教兩年、三次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一次被非法拘留、三次被非法拘禁至洗腦班、三次遭非法抄家、難以計數的上門騷擾。在這長達二十年被迫害的時間裏,廖建平經歷了極其殘忍的肉體、精神和經濟的迫害,給本人及家庭帶來極大的創傷。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廖建平進京上訪,被綁架、非法關押。二零零一年初,廖建平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做奴工,後轉押至市三棟勞教所(洗腦班),此次共被非法關押六個月,並被非法侵吞、勒索約四千一百元。

二零零一年九月,廖建平又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每天強迫做二十小時奴工。超期非法關押、迫害、折磨九個月導致廖建平精神錯亂、恍惚。廖建平前妻在「610」等人的教唆下,到法院起訴離婚,掠去所有財產。廖建平偏癱的父親由於缺失照顧,兼之遭受驚嚇,一年多後悲憤過早離世。

二零零四年六月,惠東縣「610」劉國生、公安局王滕勇等人又非法抓捕廖建平夫妻倆。妻子朱燕雪(再婚)被綁架到廣東省三水法制所(洗腦班)迫害。廖建平被關進第二看守所,即絕水絕食抵制迫害。期間遭惡警盧某某帶打手群毆,廖建平的前額、右手、腰部和腿部被打傷。

接著的一天,惡警陳偉山把廖建平拉到院內,當著全所人的面對廖建平凶殘瘋狂毒打,並叫囂受處分都要打殺廖建平,當場把廖建平打倒在地,渾身抽搐痙攣,昏死過去,不省人事,只能躺在牢房潮濕的地上整整三天沒法進食喝水。

之後廖建平被「610」劫持到廣東省三水勞教所非法勞教兩年,體檢不全的情況下硬塞進勞教所的鐵門。勞教所將廖建平單獨非法關押折磨。強制整天坐小凳;剝奪睡眠;音響、電視高音頻播放造謠錄像;五個獄警(姓陳、莫、藍、何、夏)車輪式洗腦談話,單腿罰站;包夾密探等方式迫害。

殘酷的迫害使廖建平經常昏死過去、不省人事。把廖建平拉去醫院檢查,經X光、B超、心電圖等確診診斷為:腦血栓、胸椎腰椎受傷變形,渾身多處軟組織挫傷。邱姓大隊長和獄警隱藏醫院的診斷報告,繼續折磨廖建平。但是他們知道隨時都會死人,所以獄警每刻鐘都要探一次鼻息,查看廖建平有沒有斷氣。直到把廖建平摧殘致精神失常,隨後又加三個月的強制洗腦迫害。

二零零五年三月九日,廖建平兩臂胸部以下腰部均失去知覺,傷勢嚴重爆發,處於高位截癱狀態,經所部和佛山市中醫院兩間醫院CT、X光診斷為腦血栓,三節胸椎腰椎錯位(椎間盤突出),雙重因素導致癱瘓狀態。

成廖建平長期致傷致殘,生活間歇不能自理,喪失工作勞動能力,不能掙錢養家照顧母親妻兒,給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和苦難。

二零一二年二月,廖建平又被市、縣「610」公安局綁架到廣東省三水法制所(洗腦班)。此次被非法關押兩個月。

4.主治醫師被迫害致「腦中風」

范志君,女,現年六十八歲,湖南籍人,畢業於湖南醫學院,廣梅汕鐵路醫院婦產科主治醫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後,范志君屢遭迫害,先後五次被綁架,其中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五年五月,范志君被綁架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惠州博羅看守所遭受迫害。范志君為反迫害而絕食,被看守所惡警強行灌食,被迫害的舊病復發,曾兩度被送去惠州市中心醫院檢查,鑑定為患心臟病Ⅲ級,高血壓220/160。

范志君在看守所、勞教所和監獄遭受過各種酷刑虐待。被奴工,不許睡覺,罰站,不許大小便,不讓洗漱,關黑屋子,戴腳鐐手銬,電擊,吊銬,毒打等。

二零零一年,范志君被綁架,被非法勞教二年,在廣東三水女子勞教所被逼著寫所謂的「三書」。從勞教所回家四個月後,第二次被綁架,仍被送進三水勞教一年,遭受了酷刑折磨,還被非法加期迫害三個月。

有一次,勞教所警察用繩子和木板把她綁著帶到球場,在水泥地上拖行三圈,再將她綁在柱子上暴曬,又向全身潑水,致范志君渾身濕透,通宵使用穿針戴鐐的刑罰。一個姓周的女警察用類似布袋的套子將范志君的整個頭部全部套住,繼續對她穿針戴鐐,用電棍電她。一邊電,一邊問她「轉化」還是不「轉化」,范志君一直說不「轉化」,被連續電擊三晚。

另有一次,警察將范志君關入小房間並拳打腳踢。當惡人一腳將她踢到床上時,范志君氣都喘不過來。踢下腹部時引起內傷,導致拉血尿。因為傷勢太重,范志君無法下床,起居都無法自理,需要別人照顧。

二零零五年五月,原惠州鐵路公安處一科科長許志平操縱並慫恿惠州市國安、「610」辦公室,對范志君全家進行抓捕和栽贓陷害,嚴刑逼供。范志君的兒子被非法關押一個月,受盡了恐嚇、威脅等折磨,邪惡採取多種手段施壓、逼供、威脅、恐嚇、戴手銬等方式折磨一個月。范志君的小女兒被非法強行退職(惠州市公安去廣州謊言方式強迫所致)。丈夫陳紹平兩次被降職。

二零零六年九月三十日,范志君被劫持到廣東女子監獄繼續迫害。當時范志君在車上已經不省人事,王某某將范志君丟給監獄後就逃之夭夭。監獄發現范志君身體狀況異常後,也不放人回家治療休養。

5.楊光被惡警辦好了「死亡證明」,再遭毒打

楊光,安徽宿州市人,在惠州工作。二零零零年在天安門廣場被惡警暴打致重傷,當場被打斷一根半肋骨,送醫院醫治。在北京被非法關押半個多月後,押回當地看守所,被非法勞教兩年。

兩年後,在中共十六大前夕,惠州「610」警察到楊光家裏去抓他。楊光不在家,惡警綁架了他家的保姆,並關進看守所,逼她說出楊光的下落,未果,後又綁架他的姐姐和他的妻子為人質關進看守所,逼她們說出楊光的下落,四十一天後,仍未果。他的妻子被惡警們以包庇罪為藉口,非法勞教一年。

二零零三年,楊光被惡警綁架,送惠州看守所非法關押。楊光一進看守所就以絕食、絕水來抗議迫害,被惡警帶到審訊室毒打。並且指使看守所的惡警及他的同倉犯人毆打、折磨楊光,用倉裏做花枝的鐵線捆住他的雙手吊起,十幾個人進行毒打,打的楊光遍體鱗傷。

惠州惡警們事先已經同看守所辦好了楊光因急病死亡的手續,準備打死楊光。

當天晚上惡徒們毒打楊光,楊光大喊:「救命!」當時被看守所一個巡崗警察聽到,過去問發生了甚麼事,並制止了惡徒們的行為,才使楊光免遭此劫。

三個月後,楊光被非法勞教三年。在三水勞教所,遭受關禁閉,綁「老虎椅」,高壓電棍電刑等殘酷迫害。

6.何鏡如陷冤獄二十年,被強施毒藥致殘

何鏡如,惠州惠東縣人,園藝工人,以前身體很棒曾是籃球隊員。何鏡如曾經多次被中共綁架、非法拘留、非法勞教、非法判刑,累計陷冤獄二十年。二零零零年一月,去天安門廣場拉「法輪大法是正法」橫幅被勞教五年。在三水勞教所被非法勞教的五年中,遭受關禁閉、多根電棍電等迫害。二零零四年,出勞教所後不久,何鏡如又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四會監獄。

二零零九年出獄時,何鏡如被迫害的雙腿受傷、不能走路,經過加強煉功,雙腿才慢慢恢復走路。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八日,何鏡如又被綁架,並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二日,被劫持到位於韶關的北江監獄迫害,何被惡警強施毒藥,使其兩臂肌肉萎縮嚴重。

二零一七年四月四日,何鏡如在惠東縣平山鎮街道處手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被不明真相的人惡告。惠東縣國保、「610」辦直接把他綁架帶走。何鏡如在看守所裏絕食數天,身體被迫害的很差、很瘦、皮包骨。看守所人員給他打吊針,還不肯放人。

二零一八年三月下旬,何再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勒索罰金一萬元。目前,何鏡如的身體已被迫害致殘、非常虛弱、皮包骨。他的母親已(八十)多歲,一直很擔憂他。這次何鏡如再次被迫害,他的家屬不敢告訴他母親,怕她老人家擔心、經受不起兒子再次被迫害判刑坐牢。

何鏡如在北江監獄遭受迫害的事實,請見明慧網文章《遭監獄藥物摧殘 何鏡如肌肉萎縮》 。

7.善良女士被送入惠州市精神病院迫害

葉紅芳,女,大學畢業生,河源市電力工業局職工。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三日,葉紅芳赴京上訪,被遣送回河源非法治安拘留和刑事拘留。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河源市公安人員張日強夥同河源市電力工業局人員,將葉紅芳從白嶺頭看守所送往惠州市精神病院。還對其家人說:「如果送精神病院,就不用勞教。」以誘使她家人同意。

一到惠州市精神病院,他們就將葉紅芳捆綁起來打吊針,強迫她吃精神病的藥物。並說只要她思想不「轉變」過來,就天天給她打針。每天她被迫吃兩次藥(每次十二、三粒),每天的打針、吃藥,使她的身體極度疲倦、乏力、心悶。她被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近一個月,被注射了二十六瓶叫「蘇比利」的吊針。

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四日,公安黃小波等人因葉紅芳不肯寫保證不去上訪、不與其他法輪功學員聯繫,就將她按在床上打了一針,第二次將她送入惠州市精神病院。強迫她一天兩次吃藥,她不吃,他們就用電棍逼她。這次服藥的副反應更強烈,她全身抽筋、四肢麻木、視力模糊、乏力、心悶、月經失調。她回家後,身體已被嚴重摧殘,身體極度虛弱。上街買菜、幹輕度家務、看書、寫字都感到吃力。

二零零零年六月四日,公安企圖再次送葉紅芳送入精神病院,由於她家人的強烈反對而未遂。

二零零零年九月,葉紅芳被無故非法拘留十五天。釋放後對她嚴密監視。十月十五日,葉紅芳被迫離家出走。

二零零一年,葉紅芳被非法勞教一年,送廣東三水婦教所二大隊迫害。

二零零二年葉紅芳又被強行送到三水洗腦班迫害。惡人三次拉著葉紅芳的頭髮往牆上撞,導致葉紅芳的頭被撞破,視力下降,雙眼幾近失明。惡人又將她帶回河源市,非法關押近一年後,二零零三年七月,葉紅芳被非法判刑七年。

8.接到上級「密令」,惠州警察跨市抓捕趙美玉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四日,惠州市警察專門驅車跨市到一百里外的深圳,強行綁架了法輪功學員趙美玉,並搜出她寫的所有關於起訴江澤民的訴狀草稿。警察非法抄家時出示的是海關總署的搜查令,而不是公安局的搜查令。

趙美玉與居住於美國馬裏蘭州的姐姐趙蘭香都是法輪功學員,她們在電話中談及起訴江澤民的話題,沒想到電話被中共特務竊聽,中共高層認為這是一樁「大案」,於是興師動眾綁架趙美玉。

趙美玉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零零零年一月兩次到北京上訪,均被惠州市公安局綁架。第一次被非法關押十五天,後來被家人用一萬元人民幣的現金保釋。第二次遭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並被送往廣東省三水女子勞教所迫害。

在三水女子勞教所期間,趙美玉受盡折磨,逼迫她蹲黑房,做苦工,每天強迫勞役十二個小時。趙美玉也曾被惡徒用髒襪子、甚至內褲塞到嘴裏,遭打罵、強制洗腦、不許睡覺、不准吃飯等等迫害。

趙美玉二零零二年五月才被放出來,失去了工作,惠州公安怕惹麻煩,擔心她再去北京上訪,趕她出惠州。寄居深圳兄弟家。

據悉,惠州公安這次是接到「上頭」的密令,特別趕到深圳綁架趙美玉,而且家人聽不到她的任何消息。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趙美玉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被非法關押在廣東省女子監獄。

9.溫月群遭七年冤獄,夫離子散

溫月群,惠州市惠東縣水泥二廠退休工人。一九九六年七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七月,溫月群進京上訪,被北京警察綁架。之後溫月群被劫持回惠州市,被非法關押一個月。回家剛好一個月,又被惠東縣國保、「610」在深夜強行綁架到惠東縣看守所非法關押,後又被劫持到惠州市洗腦班迫害。

在洗腦班裏,惠東縣「610」威脅、強行迫使溫月群的家屬用高薪專門聘請一個包吃、包住、包一切費用的人來監視她。溫月群從北京到惠州市被洗腦班迫害時間長達十一個月,被抄家致經濟損失二萬多元。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溫月群再次被惠東縣安墩鎮派出所綁架到惠東縣看守所迫害。期間,溫月群的丈夫在邪惡的高壓下,秘密辦了離婚判決書。溫月群庭審那天,溫月群的女兒從東莞到了惠東縣法院準備旁聽時,法院直接拿出早已用黑箱操作準備好的離婚判決書送給了溫月群家屬。隨後,溫月群被惠東縣法院非法判刑五年。溫月群上訴到惠州市中級法院,惠州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

在廣東女子監獄,溫月群經常被強制到醫院檢查以身體為由,被抽血。獄警下令給包夾權力,無論用甚麼手段對付法輪功學員都可以,必要時可以申請電棍電擊法輪功學員,強迫「轉化」。溫月群不配合他們,就不准溫月群睡覺、喝水、上廁所、長時間站立,或做蹲下起立不准停、強制勞動、長期用邪惡謊言洗腦灌輸折磨。

二零一一年一月,溫月群從監獄黑窩回家後,一直被惠東縣警察、國保、「610」跟蹤、上門騷擾、電話騷擾家人,非法停發溫月群五年的退休金。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溫月群又被多祝鎮派出所綁架、非法關押,並被非法抄家。溫月群再次被非法判刑一年,被劫持到廣東女子監獄迫害四個月。在監獄裏,獄警強迫溫月群每天十八至十九個小時手不停的蹲著寫、抄、讀、看污衊法輪大法的書、錄像。被包夾推到廁所裏用腳狠狠的踢、毆打。溫月群沒有高血壓病,但獄警每天強迫她吃降血壓藥。溫月群被強迫吃了四個月的降血壓藥,被迫害的骨瘦如柴。

溫月群修煉法輪功以來,被江澤民流氓集團四次非法關押看守所,一次洗腦班,兩次非法判刑劫持到監獄,遭受非人折磨七年。溫月群原本幸福溫馨的家庭被毀;被迫害的夫離子散;其間生活、經濟來源被切斷;家人遭恐嚇、刁難、洗腦、謊言毒害。溫月群的退休金又被社保扣了五年。溫月群的工資比同級別的人少了四、五百元。

10.蔡觀英屢遭迫害,被非法勞教、判刑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當時家住惠州市博羅縣的蔡觀英曾經兩次被博羅縣政法委、「610」辦送到廣東省三水勞教所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前後,廣東省政法委、省「610」、省公安廳、省國保等直接操控、部署、實施了針對廣東省法輪功學員的跨地區綁架事件,當時深圳市、東莞市、惠州市、河源市和揭陽等地有二十名左右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蔡觀英也被非法抄家、關押。當時蔡觀英的丈夫及小女兒也被一起綁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蔡觀英被惠州市惠城區法院非法開庭。後蔡觀英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蔡觀英上訴到中級法院。但是惠州中院不開庭,非法維持原判。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蔡觀英在惠州市一出租屋內,再次被惠州市、博羅縣國保及石壩鎮派出所綁架,被非法抄家。蔡觀英被非法關押二十八天。

11.林麗瓊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被非法關押至今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河源市法輪功學員林麗瓊與陳仕添在惠東縣城買菜途中,被惠東縣國保大隊綁架至縣看守所。

林麗瓊被綁架後,家屬請來律師做無罪辯護,但國保惡人不讓律師會見林麗瓊,硬逼著林麗瓊退去家屬請來的律師,林麗瓊不答應,中共人員就對她變本加厲的迫害。用鐵鏈將她的手和腳鐐在一起,不能直腰,整天坐在小板凳上。四十多歲的林麗瓊已是滿頭白髮,骨瘦如柴。

據看守所知情人傳出的確切消息得知,林利瓊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見人就咬,罵人。陳仕添被迫害的血壓高達二百多。現在兩個人的身體都很虛弱。

林利瓊家屬多次與法院人員交涉,期望法官秉公執法,相關法官多次敷衍。

12.五中音樂教師諶娟遭跨省綁架,下落不明

二零零七年十月,惠州市第五中學校教師諶娟在校內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勸人「三退」之後,校長和副校長劉學成等人私下裏聯合簽名寫了一封污衊諶娟的信,並把這封信交到惠城區教育局。

二零零八年二月末,惠州市第五中學校長突然通知諶娟停課,讓諶娟管理該校圖書館。據了解,諶娟在該校任音樂教師,聲樂舞蹈方面頗有造詣,教學認真負責。這種針對法輪功信仰者而來的不合理安排是一種迫害,為此諶娟多次打電話找教育局局長,惠城區教育局領導推脫說是公安局政法委讓做的。

三月五日,惠州市「610」刁某、惠城區教育局成教股股長方某等四人,到惠州市第五中學騷擾諶娟,並說要將諶娟送往廣州洗腦班。當日下午,諶娟離開惠州,回了原籍江西吉安。後來朋友證實諶娟已被邪黨警察追到江西綁架。但是沒有人知道諶娟被綁架到哪裏去了。

13.熊桂珍家四人被綁架,被國保騙走二十萬現金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六日,江西省安義縣籍法輪功學員熊桂珍在惠州市江北某小區發真相資料時,遭惡人構陷,被惠州市江北會城區派出所、國保大隊綁架。熊桂珍搞裝修的店面被抄,警察搶走私人物品(電腦、打印機、大法書籍等),不修煉的丈夫和兒子也被綁架。

七月二十七日晚上十二點,熊桂珍的大嫂龔愛民、未修煉的大哥也被綁架,店面被抄。熊桂珍、龔愛民及四位家人(熊桂珍的丈夫與兒子、龔愛民的丈夫與外甥)被非法關押。國保大隊惡警欺騙親屬說交二十萬元就把四名家人放出去。親屬交了二十萬元,人也沒放。兩家維持生計的兩個店面面臨關閉。

14.借奧運「維穩」之機,迫害眾多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八年,惠州市「610」辦公室借奧運舉辦之機迫害法輪功學員。惠陽高級中學董事長姚梅發、校長黃雲平、副校長郭振雄在奧運前這段時間逼迫本校法輪功學員寫辭職信,再三騷擾他們的親人,逼迫他們辭職。

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惠陽高級中學高中部數學老師曹建山被綁架;三月,惠州五中的音樂老師陳娟被綁架;四月十一日,居住在衛國苑的劉友蓮被綁架、非法抄家;四月下旬,居住在惠州市的江西省興國縣法輪功學員李蘭英,在火車上講真相被廣梅汕鐵路乘警綁架,她絕食反迫害遭灌食等迫害,被折磨致生命垂危,辦案惡警非但不放人,仍繼續刑訊逼供;四月二十六日,李曉強(就職於麗日廣場)和李曉敏(就職於世紀聯華)被綁架;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大亞灣區光亞小學教師賴小梅被綁架;八月一日,惠州市廣梅汕鐵路醫院職工田秀岩被綁架;八月七日,惠州市愛丁寶雙語學校耿秀華被自稱國家保密局的惡徒綁架,惡徒先給校方施加壓力,找到耿秀華,謊稱「談談」,將她帶走,後下落不明。上述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後來有的被非法勞教,如曹建山、李曉敏,有的被非法判刑,如劉友蓮、李曉強。

15.惠州「610」迫害市中心醫院心理醫生朱列和

惠州市中心醫院心理主治醫生(研究生畢業)朱列和看見一病個人經濟窘迫(心理諮詢及治療費用不菲),就建議該病人修煉法輪功也可以達到祛病健身的目的,並且給了病人一個破網的工具,被舉報。後來醫院的相關領導和市國保大隊都來找過朱醫生。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惠州市政法委、「610」對惠州市中心人民醫院施壓,強迫朱列和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三書」,否則就送洗腦班迫害,隨後停止了朱列和的工作,並實施了經濟迫害。

16.七次被綁架,女工程師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居住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李江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寄出訴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原深圳知名通信企業工程師李江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李江是通信工程專業學士、生物醫學儀器及工程專業碩士。畢業後,在原深圳知名的通信企業做工程師。從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李江就遭到了嚴重的迫害,七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因為不放棄信仰又被兩次非法加期共五個月。被迫離婚。

二零零零年五月,李江去北京上訪,在火車上被非法抓捕,被送到廣東省惠州市古塘坳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間,幾乎每天都被強迫做奴工到凌晨兩、三點。有兩天兩夜甚至連續幹活不能睡覺。伙食極差,所謂的菜經常就是幾顆臭豆豉,幾根難吃的鹹菜,沒有一點油。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李江從勞教所出來後,李江的丈夫經受不住警察的威脅,被迫與李江離婚。

廣東惠州「610」人員、深圳警察都威脅李江說,如果她在廣東居住、工作,就要抓捕她,李江只好回到重慶市的父母家。

因為多次被非法抄家,多次受到警察、「610」、居委會人員的騷擾,李江被迫在二零一零年流亡海外。

17.吳祝君被打毒針致精神失常

吳祝君,惠東縣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與謝培增、鄭貴友(於二零一三年元旦左右被迫害致死)一起,被當地惡警以傳播法輪功真相的罪名綁架,非法關押到惠東縣看守所。之後,吳祝君被非法判刑七年。

吳祝君在廣州白雲區女子監獄遭受殘酷迫害,曾被打毒針,被迫害得不會吃飯、不會講話,精神失常。吳祝君冤獄期滿出來後,精神還是失常 ,人呆呆的,記不起在獄中被迫害的經歷。

18.修煉大法做好人,劉慶強等三人被非法判重刑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惠州市橫瀝鎮法輪功學員劉慶強在河源市電梯公司上班時,突然來了幾部警車,從車上下來幾十個便衣警察,氣勢洶洶的把劉慶強包圍住,這幾十個便衣警察分別是:廣東省、河源市、惠州市、惠東縣的國保、「610」辦,把劉慶強戴上手銬,直接強行拉上警車,綁架到河源源城派出所,把他的雙手吊在窗戶上受刑。

劉慶強家裏的所有法輪大法書籍、打印機三台、兩部小汽車、兩個手機等全部被洗劫一空。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家屬收到劉慶強被非法關押在惠州市惠東縣看守所的通知書。辯護律師來到惠東縣看守所要求會見劉慶強,被惠東縣看守所警察多次刁難。

惠州市與惠東縣的警察為了強行制止劉慶強家屬請律師,惠州市國保和橫瀝鎮國保穿著便衣,深夜敲門闖進劉慶強的老家進行騷擾。把他家的房子、父母、小孩全部拍照,恐嚇、偽善、使用邪惡的手段,威脅和欺騙他的父母強迫家屬辭去已請到的律師。劉慶強被非法關押在惠東縣看守所八個多月裏,幾乎每天都遭刑訊逼供。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下午,家屬接到惠東縣法院通知,劉慶強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一萬元。同時遭重判的還有周育琴十年,被勒索罰金五萬元;石雪梅九年、被勒索罰金三萬元。

19.柳木蘭遭藥物迫害,女兒被非法拘留

柳木蘭,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法輪功學員,在惠州打工。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柳木蘭被綁架。九月十六日,惠陽區法院對柳木蘭第一次非法開庭。法官說過幾天二次開庭,說到時會再通知家屬,結果九月二十日不下達任何文件,潘劍輝等幾個退休法官口頭非法判柳三年半,柳木蘭提出上訴,惠州市中級法院沒有開庭審理就維持所謂的原判。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柳木蘭被劫持到廣東省女子監獄,被二十四小時監視,身體狀況變得非常差。柳木蘭自修煉以來,身體一直很好。獄方卻聲稱她有「高血壓」,強行注射不明藥物,之後又在食物中摻雜未知藥物,名曰「治病」。此後,柳木蘭變得精神恍惚,雙眼無神,雙耳聽力下降,眼睛高度近視,視力模糊不清,頭髮蓬鬆凌亂,臉上皮膚褐黃而且粗糙,臉頰兩邊凹陷很深,非常消瘦。

二零一二年三月份,柳木蘭的女兒劉靜為了方便探視母親,辭去了武漢的工作到廣東打工。四月二十七日,劉靜在廣州珠江新城南方暨大科技有限公司門口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隨後被轉到天河拘留所非法刑事拘留。此前,因劉靜堅持向監獄申請要探視母親,惡警多次揚言要綁架劉靜。

20.被黑衣人綁架,博羅縣黃群芳昏迷住院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晚,惠州市博羅縣法輪功學員黃群芳被當地一群闖入家中的黑衣人綁架到博羅縣看守所,並被搶走了筆記本電腦、打印機、蘋果上網本、手機、耗材等財物。黃群芳的老伴也被非法關押二十四小時。

博羅縣公安局辦案人葉培金等人阻止黃群芳家人委託律師會見。隨後,辦案人多次騷擾黃群芳的老伴,要求解除律師的委託,被她的老伴拒絕後,就威脅他「把他也辦了」。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律師到法院閱卷後,被告知,原定二月五日開庭時間取消。警察連續三天找黃群芳談話,要求解除委託律師。黃群芳不堪壓力,忽然暈倒在監室,被送到廣州武警醫院。經過檢查,發現高壓已經220.住院一週後被接回博羅看守所繼續遭受迫害。並被迫早晚吃藥,高壓依然高達170。

二零一八年二月,黃群芳老伴在家中,六七個警察闖入,脅迫他解除委託律師。據各方面反饋,惠州市普遍存在脅迫法輪功學員家屬解除委託的情況。有很多家人或當事人不能承擔壓力而被迫解除委託律師,加重迫害。雖經多方努力,黃群芳還是被構陷到博羅縣法院,被博羅縣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九個月。

三、廣東三水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七日,羅月英、李秀梅、張辛梅、林秀嬌四名法輪功學員在惠東縣高潭鎮水口村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非法抄家。林秀嬌後被放回;羅月英、李秀梅、張辛梅被非法關押在博羅縣看守所,後被非法轉押惠陽淡水看守所,最後被劫送到臭名昭著的廣東三水洗腦班繼續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惠東縣大嶺鎮法輪功學員賴蘭被劫持到人間地獄廣東三水洗腦班迫害。被洗腦班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還有陳強、鄧愉平、曾躍芳、李開輝、馬玉英、賴秀蘭等。

四、博羅縣「610」花費重金誹謗法輪功

博羅縣不惜花重金,把名為觀背村的一個村落打造成一個民俗村、文化示範村,好吸引遊人去參觀創收。可是博羅縣政法委、博羅縣「610」把這個村變成了一個不停毒害世人,尤其是毒害小朋友的地方。由此造成的惡劣影響和對孩子心靈傷害是災難性的。

觀背村裏的大量壁畫都是用來影射和惡毒誹謗大法的。博羅縣政法委、博羅縣「610」辦將反×教(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協會設在該村。博羅縣「610」辦公室主任林衛梅配合邪黨在此做了不少誹謗佛法、毒害眾生的邪惡表演。

五、惠城區教育局惡行

惠州市惠城區偉鴻中小學生綜合實踐活動教育基地,簡稱「德育基地」,位於惠城區汝湖古仙村,由惠城區教育局主管,主要是接待惠城區中小學生參加綜合實踐教育活動。據學生反映,這所基地的宣傳欄裏常年張貼著攻擊法輪大法的內容,灌輸給學生的是黑白顛倒的謊言,藉機給來這裏活動的學生洗腦,摧毀學生的良知。據悉,學生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要定期到這裏參加所謂的「德育實踐活動」。

六、「庚子」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延續

二零二零年,大嶺鎮府、派出所第一次到龍夠妹家騷擾、照像,叫她簽「三書」,被龍夠妹拒絕。再一次上門騷擾,沒見到龍夠妹。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晚,惠陽區法輪功學員倪慰青被惠陽市紹關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被搶走大法書籍、筆記本電腦。

二零二零年十月,惠東縣大嶺鎮府綜治辦鐘姓主任、陳松生等四人,晚上竄到溫月群家錄音、錄像騷擾,要求簽「三書」,遭溫月群正念抵制。

二零二零年十月至十一月,惠東縣法輪功學員吳祝嫻遭到惠東西街派出所、金光社區多次打電話家人騷擾。後南湖派出所、南湖社區人員叫家人到南湖社區簽名登記住址,後又拿「三書」給家人,叫吳祝嫻簽名。十一月十七日,南湖派出所、社區三人上門,吳祝嫻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一聽講真相,十五分鐘就走了。

二零二零年八月至十月期間,惠東市多祝鎮派出所、城西派出所、蓮花社區幾次到吳利萍家騷擾。他們東扯西扯後,多祝派出所警察還是要強迫吳利萍簽字,遭到吳利萍抵制。來人還到處照像。

七、其它被迫害實例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惠東縣法輪功學員鄺建平因證實大法,兩次被綁架,長期被非法關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惠東縣法輪功學員賴嫻、曾梅、吳利平、賴秀蘭、林麗群、溫宇帆、曾錦蓮、賴妙環、葉慧沼等,也遭受了惠東縣「610」的非法關押、非法抄家、強制洗腦、非法勞教等種種迫害。

◎二零零零年八月,惠州市小金口學校女教師戴向紅和女學生高玉心進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小金口戒毒所九個月。高玉心年僅十七歲。法輪功學員李衡軍進京上訪被關押在惠州市看守所十六天。

◎二零零一年,法輪功學員楊利紅、周利、季秀梅、雷建明四人因進京上訪、發放真相資料,被惠州市「610」非法送三水勞教兩年。

◎二零零一年一月,陳強等六名法輪功學員因堅修大法,被惠州市政法委等部門強行關押在惠州市勞教所,進行洗腦迫害。

◎二零零零年一月,李觀萍、陳敬松等人因進京上訪、散發真相資料,被非法關押在惠州市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四月,李衡軍因進京上訪,在惠州市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十六天。

◎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惠東縣法輪功學員馬玉英被強行從家中劫持到惠州市洗腦班迫害。

◎二零零五年五月,惠州市國保警察以廣東省珠海市法輪功學員周梅林印製法輪大法真相資料為由,將她和丈夫綁架。周梅林在看守所絕食了八十多天,身體肌肉萎縮,全身癱瘓,不能翻身,無法發聲說話,法院非法開庭時,周梅林是被背進去的。在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情況下,周梅林和丈夫仍然都被非法判刑八年,女兒貝貝也流離失所。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惠城區法輪功學員鄧愉平因散發真相資料,被惠城區惡警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惠城區古塘坳看守所。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六日,何秀純(女,現年七十歲,湖南寧鄉法輪功學員),因證實大法,被邪惡多次綁架關押。何秀純從惠州女兒家回來,在惠州火車站失蹤。她女兒在惠州報警,兒子在當地「610」、公安局和母親工作單位教育局詢問,均無下落,何秀純失蹤後,工資被停發。

◎廣東省廣梅汕鐵路總公司法輪功學員鐘家文,在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曾被非法關押過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期間,遭到各種虐待:連續打耳光、用鐵棒猛擊、連續四天通宵不讓睡覺、用強光照眼睛、被長期罰坐小板凳等等。他的父母也在這場迫害中被迫害去世。

◎肖阿姨,九十多歲,原住在深圳南山區。二零一七年八月,轄區派出所和街道等十多人闖到她家非法抄家,抄走了真相資料一批,大法書全部抄走。從此她家每天都有人來幾次騷擾。

◎季成、張海寬、馮果夫、李淑君、鄒梅新、李桂英等十人,被惠城區黨委、政府、政法委非法關押在惠州市衛國機械廠招待所三個多月,被強迫洗腦,寫保證書。

◎二零零零年八月,惠州市小金口學校女教師戴向紅和女學生高玉心,進京上訪,被關在小金口戒毒所九個月。高玉心年僅十七歲;戴向紅還有年幼的孩子需撫養。戒毒所不讓家人探望。又如,李衡軍進京上訪被關押在惠州市看守所十六天。

◎惠州地區其他被非法勞教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名單

陳謹卓、田秀岩、陳敬平、梁錫安、曹建山、李曉敏、曾流明、劉方飛、黃玉英、

劉友蓮、李桂英、雷建明、曾躍芳等。

◎惠州地區其他被非法判刑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名單

呂平義(八年)、周梅林(八年)、蘇錦堂、楊志勇、李曉強、謝培增、黃玉英、何美玲、梁華。曾在惠陽沙田收容所被非法關押過的四川省江油市法輪功學員梁華被四川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

◎惠州地區其他被綁架(包括綁架未遂的)、騷擾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名單

李江、何秀純、鐘家(嘉)文、李桂、胡秀賢、曾姨、鄭瑞梅、李衡軍、李觀萍、陳敬松、鄺建平、賴嫻、曾梅、吳利平、賴秀蘭、林麗群、溫宇帆、曾錦蓮、賴妙環、葉慧沼、吳三妹、李敏、王曉琳夫婦、鐘明文、陶英夫婦、賴蘭(阿蘭)、美英(音)、耿秀華、陳敬平、殷春橋、李開輝、劉清、吳三妹、肖觀妹、吳秀萍、鄭瑞梅、林旭晟、陳悅旭夫婦、許阿姨、黃小莉、周梅新、夏洪蘭、彭金謙、林華雲、李淑君、李偉母子、王柳珍、劉慶強、范志君、劉友蓮、鄺冬英、李桂英、李玉梅、李淑君、黃治梅、尹秋鳳、劉友蓮、梁春秀、李蘭英、吳祝嫻、黃水池、黃雪漢、李玉梅、黃良珍、賴小梅、孫盛楠、季成、張海寬、馮果夫、李淑君、鄒梅新、李桂英、賴和寧(音)、鄺冬英、王再書、李華、肖凱、吳老太、謝老太、李姓學員、朱運娣、張仕娣、賴妙環、杜姨、葉叔、月華、羅姨、邱玉英、龍夠妹、龍小玲、劉桂花、楊瑞環、陳麗敏、朱仕英、吳祝君、邱桂紅、曾錦蓮、鐘菊香、李姓女學員、戴姓男學員、肖姓女學員、張俊傑等。

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以及中共瘋狂報復等各種原因,上述曝光的迫害實例,只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在惠州迫害法輪功的冰山一角。我們將所了解的事實記錄下來,希望能夠讓人們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真相,清除中共用謊言誣蔑和誹謗法輪功對世人的毒害。希望人們明白真相後,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廣東省惠州市公檢法迫害法輪功21年罪行綜述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