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又一架美國飛機降落台灣/內蒙古兩水庫垮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圖解】中共分裂中國的歷史

【疫情更新07.19】新研究:接種科興疫苗 抗體水平比輝瑞低10倍

組圖:7·20反迫害22週年 法輪功紐約大遊行

又一架美國飛機降落台灣 5天內第二次
7月19日中午,一架美軍c-130運輸機降落台灣桃園,這是美軍機第三次降落台灣。

江西化工基地不明氣體泄漏 50多村民送醫
近期,江西贛江會昌縣周田鎮半崗村九二氟鹽化工基地有不明氣體泄漏。官方稱56人因出現身體不適送醫檢查。有消息指,該情況導致村上400多畝農作物枯萎發黃。

寧波女大生遭黑人外教殺害 校方僅退回學費
浙江省寧波市上月發生一起兇殺案,寧波工程學院一名女大學生遭黑人外教殘忍殺害。

內蒙古兩水庫垮壩 近2萬人受災 22座橋被毀

近期,內蒙古呼倫貝爾突降大到暴雨。昨天(7月18日)呼倫貝爾兩座水庫垮壩,至少近2萬人受災、22座橋梁被毀。

共軍距台230公里海域演習 颱風「烟花」來襲
7月16日至21日,中共在距離台灣約230公里的浙江近海軍演,涵蓋海域範圍大,其戰略意涵引發外界關注?而預計21日前後颱風「烟花」來襲,是否會對這次軍演產生影響?

紐約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遊行 觀眾讚:法輪功是社區財富
7月18日下午,上千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八大道,舉行了紀念「七·二零」反迫害22週年大遊行。

720反迫害22週年 北京倒查三十年 610官員紛紛落馬
今年7月20日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在此敏感時期,總部在北京的「多維網」罕見發文稱,從地方610到公檢法官員,中共政法官員被倒查三十年,意味著更多政法高官可能被揪出。

日媒:奧運會開幕日 菅義偉將與文在寅會面
據日媒報導,韓國總統文再寅將在7月23日奧運會開幕式當天訪問東京,與日本首相菅義偉舉行峰會。

孫大午案庭審 警方疑製造「衝擊政府」栽贓
河北大午集團案庭審已進行4天,當局拒絕民眾旁聽,法院外戒備森嚴。但辯護團隊頂著壓力,持續在社交媒體上公布庭審簡報。簡報顯示多名被告遭遇非人待遇,大午集團「衝擊政府」現場視頻存在諸多疑點,指向警方栽贓陷害。

中國前消防警察被捕入獄 絕食抗議一年半
一位中國前公安分局消防長官,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綁架入獄,雖然遭受各種酷刑迫害,但始終不願意放棄信仰,是什麼讓他堅定下來?我們來聽聽他的故事。

【禁聞】讓底層互害 中共下放執法權至鄉鎮
7月11號,中共黨媒「新華社」刊發了一份「關於加強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的意見」。

【禁聞】北京暴雨成災 地鐵灌水 山體崩塌
北京暴雨成災 地鐵灌水 山體崩塌;反迫害22年 法輪功美國首都集會遊行。

【禁聞】人物故事:省政府部門員工的反共心路
1999年的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吉林省一名政府機關的員工因此被非法開除公職,屢遭冤獄

【環球直擊】7月18日完整版(2)
北京大暴雨致山體崩塌 地鐵停運 景區關閉;最高法院執行局長孟祥落馬 為江派周強親信;海南強拆現場 飛石砸中強拆人員 1死1傷;紐約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遊行 觀眾讚:法輪功是社區財富 。

程曉農:中共警衛局換馬之壼奧
田云:歐美澳台政要支持法輪功 中共頭痛尷尬
岳山:習近平為何自曝對黨內的兩大煩惱?
【名家專欄】學校性教育背後的極權主義議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