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國十大城市舉行反迫害活動 政要致信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7.17日法國巴黎、南特、里昂、馬賽、斯特拉斯堡、波爾多、圖盧茲、瓜德魯普、留尼旺島、馬丁尼亞十大城市同時舉行反迫害22週年活動。法國多位政要發信聲援支持。

上加龍省國會議員 讓-呂克·拉格列茲(Jean-Luc Lagleize) 在信中表示,針對法輪功的問題,法國會繼續努力。強烈呼籲中共尊重信仰自由,釋放所有良心犯。他還強調法國很關注中共活摘器官這一罪行,他也會持續關注中國人權狀況。

波爾多國會議員 阿蘭·大衛(Alain David)在信中強調了中共活摘器官這一罪行,並表示要捍衛和警惕這一行動,因為這關乎人性和責任。

留尼旺島國會議員 菲利普·奈耶(Philippe Naillet)在信中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巴黎,法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再一次齊聚在中使館前,向路人講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並呼籲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暴行。

現場還有法輪功學員演示酷刑,讓人了解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遭遇。

法國民眾 Clarisse Fèvre: 「法輪功學員心懷真、善、忍的價值,我不明白為何他們在中國遭受迫害,因為這是沒有害處的理念,他們只是堅持美好的價值觀。」

活動現場,正值法國民眾「反強制打疫苗大遊行」,大批民眾被吸引,紛紛駐足觀看。明白真相的民眾,遙遙相望對法輪功學員鼓掌歡呼。

法國民眾:「希望佛能幫助他們,希望他們堅持信念, 真的希望他們保持堅定。」

法國民眾:22年,22年的迫害,我認為他們真的有巨大的勇氣。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堅持了22年。如今,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真相,開始關注法輪功,漸漸明白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尤其自中共肺炎爆發以來,全世界認清了中共的真實嘴臉。今天兩個活動的巧合齊聚,也讓法國人更加警醒,明白自由的可貴。

法國民眾:「我們經過這裡看到了法輪功的活動,看到了這兩個活動的相似之處,都是反對一切威脅,無論在東方或西方。 所有人都遇到同樣的問題,同樣的壓迫,我們需要一起抗爭。」

法國民眾:「我和其他公民一起示威, 只為捍衛我們的自由 ,使法國不要以中國為榜樣打壓百姓 ,施行剝奪自由、民主、人權的政策。」

在現場,越來越多的法國民眾迫切想要了解真相,他們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來的一張張傳單,仔細閱讀,在徵簽薄上簽名。

同一天在南特,來自法國西部的法輪功學員在南特皇家廣場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很多人明白真相後在徵簽表上簽名以表支持。

另外在斯特拉斯堡的奧斯特里茨廣場、波爾多路易十八廣場、圖盧茲戴高樂廣場、馬賽老港口市中心、里昂聖約翰廣場、瓜德魯普格蘭德安斯海灘、留尼旺島聖丹尼斯、馬丁尼克省府市共十個城市舉辦法輪功法反迫害22周年活動。

活動結束,法國多家媒體也報導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新聞。

法國新唐人 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