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22週年 英國政要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2年週年的紀念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分別舉行遊行、集會、燭光悼念等活動,告訴世人這場迫害仍在繼續。週日,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英國議會大廈外集會,呼籲各界聲援,共同制止迫害。

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在英國議會大廈外展示五套功法。

英國法輪功學員 Richard Phelan:「法輪功不僅僅是鍛鍊身體,如果是的話所有人都會煉。還關乎內心的美德、本性、以及轉變思想的意願和想法。」

「 我相信法輪大法的一切就像那句『法輪大法好』一樣。」

還有學員手持花牌,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曝光獄中酷刑。

英國法輪功學員 于銘慧:「(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有那種特別劇烈的,狂風暴雨式的那種虐打甚至虐殺。」

中共鎮壓法輪功從1999年持續至今。今年4月,于銘慧的母親王楣泓,因為發放法輪功資料,向民眾傳遞真相而被非法判刑四年。這之前,王楣泓曾被冤判11年。

英國法輪功學員 于銘慧:「黑龍江哈爾濱女子監獄集訓隊,我前兩天剛看的報導,那裡邊有兩個獄霸,是專門安排任務轉化法輪功的,所以就折磨法輪功學員」

于銘慧呼籲更多人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共同制止迫害。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代表 Caroline Brossi Yates:「反對迫害法輪功關係到所有人,因為這是信仰自由被專制政府踐踏。中共也滲透西方 ,滲透香港,施壓港府取締法輪功。」

英國各地政要發來信函,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活動,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代表 Caroline Brossi Yates:「上週五,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提出的《器官旅遊和人體展示法案》通過上議院二讀,受到很多正面支持。這個法案直接關係到英國將不允許參與任何與中國活摘器官相關聯的同謀事宜,這非常棒。」

法輪功學員表示,鎮壓不結束,他們的和平反迫害就一天不會停止。

新唐人記者舒雅、肖龍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