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建國日後 因疫苗死亡人數高過病毒致死人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今日點擊】(4137-2)

提要

美建國日後 因疫苗死亡人數高過病毒致死人數174人
台灣被點名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再曝疫情高峰關鍵時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阿南德昨天突然說話,突然說話,阿南德現在在YouTube上,說得越來越多了,因為不知道,得問他。但他提到,他說呢,我覺得比較有價值的一句話,他說在東南亞和台灣疫情會很嚴重,但是希望他們遵循他們傳統的,幾千年的這種文化,一種傳統的理念。但傳統的理念是什麼?第一個;第二個,這東南亞包括台灣,他們還有多少,有多少人有能力,能夠理解到真正傳統的東西,真正傳統的東西。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美建國日後 因疫苗死亡人數高過病毒致死人數174

英國最新的研究,新的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打過疫苗的占47%,沒打過疫苗的占53%。從7月4日美國的建國日,連續兩個星期,在美國,因中共病毒而死亡的人,打過疫苗的人超過沒有打過疫苗的人。兩個星期,打過疫苗,因中共病毒而死去的人,比沒打過疫苗的多死了174個。該統計數據來自於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和美國它叫做VAERS,就是疫苗接種者所發生的相關事件的數據紀錄網站,美國政府的網站。除了這一家媒體報,沒有任何一家媒體報。你聽懂了,7月4日之後,那是拜登所設定的,美國要打疫苗的一個距離,一個標誌日,他沒有達到。他當時提到是75%,75%的美國人接種疫苗。

有人說為什麼沒達到?今天的美國人開始完全拒絕打疫苗,他打不動了。那第一波接受疫苗的人到了73%、74%,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澳大利亞,全都打不動了,他們都停在第一期疫苗,都停在75%左右,打第二針的停在30%到40%。為什麼?打第一針的人,打嗝放屁吧唧嘴,各種反應太嚴重,他不敢了。政府說嗎?政府說你打疫苗就愛國。媒體說嗎?他們中間在掙錢。製藥廠說嗎?你得第三針,這不只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英國跟美國是主要生產疫苗的兩個國家,大家在正式媒體上沒有人看到這東西,這就是我們今天生活的環境。

22年前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宣傳的方式,以掩蓋的方式,封閉了整個全世界對法輪功真相的了解。那其中包括西方諸多太大的媒體、政府,遵從中共的說法和宣傳的說法,來面對真正的修煉者。22年後的今天,他們用等同的手法在羞辱著汙辱著整個人類。而西方文明的社會的人,只能秉承個別自己傳統的價值觀,
去恪守著自己的這一份東西,他發不出聲音,沒有能力影響。這個東西你敢這麼說,在YouTube上說,給你封了,在推特上說,給你帳號砍了,這是今天。我自己出國的時候,從來沒想過美國、加拿大、英國會是這樣。人,真正的人無處可逃,你接受的一切,你看到的一切都是欺詐的。

而西方的所謂的文明,在效仿著當初中共的做法。我跟大家這麼解釋,只是希望朋友能夠知道真相。人沒能力戰勝它們,這是天象。個體的人,只能從這個環境中能夠使自己自救,知道它的惡,知道真相,自救。而疫苗的本身,出現了諸多難以解釋的一些副作用,這都是相關的副作用。你知道在美國因打疫苗而出現的案例,就是不同的反應,是人們可以留言的。你知道有多少種?40萬種。接種疫苗的大概有20億,但他有反應的,40萬種反應,因人而異。

阿南德,這小男孩呢有他的特點,但這東西,有人說我信他和不信他。我跟你這麼說,你站在人的角度,你信和不信,我說句難聽話,你沒有基礎,你信和不信,你對他都沒有基礎。你站在人的利益的角度,說心裡話是這樣。那他說得準與不準,是受他的限制,受他能力的控制跟限制。如果我說得再絕對一點,他有肉身,他現在是個孩子,他年齡長得越大,他表達得越油滑。他小的時候一定看得很準,因為他沒有雜念。當這個時候,他所描繪的東西,很多是自己灌輸的理論。他為了能夠更加的完善,卻缺失了他純真的東西。但他有沒有本事?有他自己的本事。

最新預言,昨天說的,他說再爆疫情高峰的關鍵時間,他講述的就是現在啦。他談到呢會有第三波,然後明年4月分,他說可能是最慘烈,他這就拖到明年了。然後他提到說7月21日,木星開始逆行而回,這個是他上次說的,木星再次,木星本來應該走出去,然後他又回到了土星的位置,應該是跟魔羯座有關係,跟魔羯座有關。那我們跟大家解釋呢,金木水火土,他講述的星座,不外乎就是五行之內的,他講的星座就是五行之內的。他在講述著五行之內的時候,他並沒有把太陽跟月亮,與木星回到土星的相關位置能夠接上。

金木水火土日月,金木水火土加上陰陽,要高過金木水火土本身,可是呢它又跨上在摩羯座。黃道十二宮或者說二十四星宿,它控制著,它更大範圍的控制著地球的生存。二十四星宿控制著地上的二十四節氣,但他看不到。他的占星術就是五行裡面的金木水火土,有他對的,有他錯的,人們在利益中根本分辨不出來,人根本分辨不出來。那他呢是站在他自己學到的,現在越來越多的是占星術的角度去講述了。而我們遭遇的魔鬼呢,我們人類遭遇的魔鬼呢,是在金木水火土日月之外。共產黨是撒旦,撒旦來自於耶和華的大殿上,它在五行之外,它在三界之外。但是撒旦無論怎麼樣,它又要仰仗人去做事情。

所以有他說得對的地方,我們當故事聽。所以他提到說7月21日,木星開始回轉,轉回去了,從來沒聽說過。然後他說6月分到11月分第3波疫情。最大的震盪,明年4月分,他說這波可能成為2.5波。到了今年秋冬的時候,疫情會惡化,也會到明年4月分,然後經濟會復甦。他裡面主要談到了台灣,他說建議台灣跟東南亞的朋友們,要遵循你們傳統的做法對抗疫情,人類數千年來的遵循的方法是絕對有用的。那是什麼方法,台灣還知道嗎?東南亞地區還知道嗎?東南亞地區和台灣那是指佛家的概念,這是他能感悟到的。但他阿南德自己知道佛家什麼方法嗎?所以他知道那東西管用,但他不知道真正那東西怎麼用。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