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7.20前夕 河南、河北前610主任相繼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陸暴雨成災 內蒙古2水庫潰壩、北京山洪暴發

中國北部最近暴雨成災。首都北京多處淹水、山區爆發土石流,兩座國際機場取消350個航班。內蒙古則有兩座水庫潰壩,1.6萬人受災,下游一片汪洋。河北省易縣北易水河出現1963年以來最大洪水,導致山洪爆發,易河庄大橋被沖斷。

習近平自曝黨內2煩惱 六中全會或有腥風血雨?

中共百年黨慶日前兩天,官媒報導了習近平授意出版的治黨言論摘編,指黨內有人「別有用心」。專家分析,習至少透露出兩大煩惱,暗示反習陣營對他虎視耽耽,近期中共當局整肅風向顯示,在秋季召開的六中全會或有一場腥風血雨。

7.20前夕 河南、河北前610主任相繼被查

今年7月20日前夕,河南省與河北省前「610辦公室」主任王文海、馬玉蟬三天內相繼被中紀委審查。有評論認為,在中共北戴河會議即將召開、中共內鬥升級之際,中紀委密集曝光落馬官員「610」身份,暗示習近平陣營清洗江派的行動逼近江澤民的核心罪惡——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