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古巴人遊行 聲援終結共產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近日,南美洲加勒比海島國「古巴」,爆發了民眾反抗共產暴政的大規模抗議活動。引發國際社會的關注。週六(7月17日)旅居海外的加拿大古巴人,在首都渥太華,舉行集會及遊行,聲援終結共產暴政

17日下午,來自加拿大多倫多、蒙特利爾及渥太華等城市的20多個古巴民間社團的數百人,聚集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廣場舉行集會和遊行,聲援本土的大規模抗共示威,呼籲加拿大政府支持古巴人民結束共產暴政。

活動組織者Jocy Medina女士:「我們要自由的國家!不要古巴共產黨極權!太久了,該終結了!」

古巴人舉行了1個多小時的遊行,最後抵達加拿大總督府。

小學教師Aimebesbigne:「獨裁者迪亞茲-卡內爾派軍隊殺害兒童、殺害婦女、並殺害所有反對政權的人。」

在古巴,人們被剝奪了言論自由。

安全監管Taliasierra:「我的家人非常害怕與我聯繫,因為任何一個獨裁者或軍隊的人若發現他們在談論自由,就會受到懲罰。由於因我在這邊站出來,代表他們發聲。」

媒體的真實聲音被箝制。

現場抗議者:「在古巴,我是新聞專業畢業的。古巴的每一位藝術家、每一位作家、每一位詩人,目前都會為說真話而受到壓制和譴責。」

古巴人民渴望自由,希望獲得國際社會的支持。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