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擔憂瘟疫捲土重來 道指急跌900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擔憂瘟疫捲土重來 道指急跌900點
目前美國每天平均新增3萬例中共病毒確診者,幾乎是1個月之前的3倍,其中有至少58%的新病例,是感染了印度Delta變種病毒。

由於對疫情是否死灰復燃產生憂慮,週一(7月19日)道瓊斯指數大跌900點,跌幅超過2%,標準普爾500和納斯達克也分別下跌2.1%和1.6%。

華盛頓頻傳議員完全接種疫苗後 突破性感染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5名身在華盛頓DC的德克薩斯州民主黨眾議員,陸續發現感染中共病毒,而令人擔憂的是,5人都完全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

這幾人是跟隨50多人的民主黨議員團,為阻撓德州共和黨支持的選舉改革法案投票,而搭乘私人飛機,逃離德州前往華盛頓舉行活動,期間還曾與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見面。

週一,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籍國會眾議員范恩·布肯南(Vern Buchanan),也自行表示確診,而他同樣完全接種了疫苗。

加拿大:8月9日開放完全接種美國旅客入境
加拿大政府週一宣布,從8月9號開始,將開放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入境,不過前提是完全接種加拿大政府認證的疫苗,包括輝瑞、莫德納、AZ和強生疫苗,中國、俄羅斯在內的其他疫苗則不獲認可。

美加邊境的非必要旅行禁令,已經持續了將近16個月。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