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萬海看下半年審慎樂觀 美洲線佔營收比4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萬海看下半年審慎樂觀 美洲線佔營收比4成

萬海19日召開股東會,總經理謝福隆指出,現在整體海運市場還是缺船塞港缺櫃的狀況,加上最近又有Delta變種病毒流行的影響,歐美港口壅塞的情況比較嚴重,第3季現在看起來有支撐,對今年下半年的態度還是審慎樂觀的。謝福隆說,2021上半年美國線與南美西航線,佔公司營收近4成,目前不考慮歐洲線。

拜登:美通膨是暫時性 Fed應採取必要措施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表示,目前出現的物價上漲只是暫時性現象,但政府也明白,長期不受控的通貨膨脹,將對經濟構成「真正的挑戰」,也認為美國聯準會(Fed)應採取必要措施支持復甦。

格芯CEO:堅持明年IPO的計劃

《彭博》報導,格芯執行長考爾菲爾德(Tom Caulfield)表示,公司將堅持明年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的計畫。他說,針對格芯是英特爾收購目標的報導,僅是猜測。「沒有任何進行中的討論」。

煤源告急!中國傳要求電廠至少七天煤炭庫存

中國陝西榆林郝家梁煤礦發生透水潰沙事故,所有煤礦停產整頓,煤礦現產現銷,沒有庫存,導致多數煤礦車等煤現象嚴重,正逢夏季用電高峰,傳中方下令,要求華能、大唐、華電、國電投等集團電廠將存煤提升至7天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