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古巴自由 洛聯邦大樓現抗議群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近日,古巴多地民眾遊行示威,抗議60年來的專制暴政,遭到當局逮捕和鎮壓。7月18日,洛杉磯聯邦大樓前,數百民眾集會抗議,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古巴人民,並對施暴的執政者追究責任。

週六當天,數百位民眾在洛杉磯聯邦大樓前抗議,聲援古巴人民,並希望美國政府提供援助,支持古巴人民爭取自由。

視覺藝術家協會董事會成員 Fernando Marquet:「我們希望古巴發生真正的改變,這樣人們就可以進步並擁有一些自由。並享受民主。」

抗議者表示,他們來這裡就是為民主自由發聲,必須和古巴人民站在一起。

洛杉磯社區組織古巴遺產成員 Georgianna Junco-Kelman:「他們(古巴人民)被殺,他們被毆打,他們有勇氣站起來戰鬥,但他們需要幫助,然後美國,美國需要站起來做點什麼,因為這個國家(古巴)正在侵犯人權,它違反了一切原則。」

移民自香港的陳女士,也來到抗議現場聲援。她表示,古巴人民所遭受的鎮壓,令她感同身受。

香港移民陳女士:「我們之前是享有英國給我們的民主法治自由,但現在香港已經變了,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能說,什麼都不能做,就像學校唱一首銀河修理員都不行,都被他們修理,不能讓他們唱。」

此前,美國總統拜登曾表示,美國將和勇於維護和平抗議權利的古巴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楊陽、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