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要致敬法輪功720反迫害 387萬人舉報江澤民

中共必食惡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台灣二十多名政要受訪聲援。國會議員關心退出共產黨運動、37國387萬人連署舉報元凶江澤民反人類罪等活動,對中國大陸的影響;期望世界各國保護普世價值,期望中國人盡快覺醒。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陳亭妃:「目前已有三點七億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江澤民也被告到國外的法庭。中國的最高司法機構,也收到了37個國家(387萬人)的舉報。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劉建國:「(中共)它確實就是個非常極權的國家,對人權是極度的不重視。」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劉櫂豪:「這樣子的迫害,不是個別中共政府跟法輪功成員之間的一個問題,而是全世界愛好民主自由國家,都應該去重視普世價值的一個問題。」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羅美玲:「上乘的這個修煉大法,以真善忍做為指導,其實不應該被(中共)污名化。中共的行為對於現在民主的社會來講,那其實是不被接受的。」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張廖萬堅:「重視民主、跟人權的這些國家,應該要極力來聲援。」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劉建國:「我相信也會讓在中國內部人民感受到,他們國家的政府做的事,是非常不被世界認可的。」

台東市長張國洲:「國洲藉由最尊重人權的,新唐人大紀元這個平台,期盼每個人每個國家,都來尊重人權。」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陳素月:「只要大家人民能夠覺醒,相信中共這樣邪惡的政權,才能夠得到教訓才能夠終結。」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蘇震清:「我們在這邊呼籲中共當局,應該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壓迫。在這邊對我們法輪功學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