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京市民楊芝祥最高檢伸冤 遭驅趕

江蘇南京市民楊芝祥,15年前被人毆打至重傷,失去勞動能力,維權多年,一直遭到中共各部門推諉。日前他在又一次收到中共最高檢察院的推諉簡訊後,前往最高檢想當面伸冤,但在門口就遭便衣阻攔和驅趕。

大午集團案連日審理 庭審簡報揭真相

河北大午集團案從7月15號開始,連續在河北高碑店法院開庭審理,律師團隊每天公布「庭審簡報」,披露孫大午等人在庭上揭露的情況。據說,孫大午自述他在羈押期間遭到精神虐待,生不如死,同被關押的兒子也遭酷刑折磨、刑訊逼供。

深圳維權人士林生亮做義工被帶走

深圳維權人士林生亮,因網上言論多次遭警察拘留、判刑,並成爲重點維穩對象。7月17號,他在市場免費為老人和小孩理髮,遭到街道人員驅趕,並遭警察強行帶往派出所。

廣西陸輝煌被冤判2年半 申訴無門

廣西居民陸輝煌,因在網上轉發中共不喜歡的時政文章,2018年被深圳市龍華法院判刑2年半,今年2月出獄後,他開始申訴維權,但深圳中級法院和龍華法院互相推諉,導致他申訴無門。

相關文章
評論